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帕帕力夸魔兽领导能力 称当初加盟火箭出乎预料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1月12日 10: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1月12日,休斯敦火箭科斯塔斯-帕帕尼古拉乌最近接受采访,其中谈及加盟火箭出乎预料,谈到霍华德领导能力超过想象。

  帕帕尼古拉乌今夏以2年940万美金合同加盟火箭队,帕帕尼古拉乌在2012年选秀大会上被尼克斯选中,火箭在托马斯-罗宾逊的交易中得到他的签约权。谈到签约火箭队过程。帕帕说道,“一切都很突然,他们给了我一份合同,这超乎我的预计,这实在太疯狂了,如果不接受这样的机会和合同的话,那我就是太蠢了。

  帕帕经过在火箭七场比赛与队友们之间越来越默契,虽然霍华德对球队领导方式被批评和质疑过,外界说魔兽太过随意,喜欢开玩笑,无法团结队友,然而他欣赏霍华德这种亲民的球队领导方式,“德怀特喜欢谈很多,同时他也给球队带来很多,帮助球队团结在一起,没人会感觉被排挤或离群,他喜欢跟每个人都开玩笑,让每个人都保持很紧密的关系。但是一上场,霍华德就不一样了,他就转变成另外一个霍华德。”

  本赛季至今,帕帕尼古拉乌场均可以得到4.6分4.9个篮板3.1个助攻,对于帕帕尼古拉的表现,火箭主帅麦克海尔称赞有加,表示他的技术和组织传球能力能够串联起内外线。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