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科比:我签2年4850万没问题 邓肯降薪因为市场小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14日 09: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周六,湖人即将在主场迎战马刺,而科比也将迎来自己与蒂姆-邓肯的第78次交手。湖马两队在过去十几年中几乎瓜分了西部的冠军,而科比和邓肯两位老将的生涯也堪称传奇。

  但科比和邓肯的如今的处境是天差地别。邓肯与马刺签下了3年3600万美元左右的续约,而科比则签了2年4850万。马刺上赛季夺得总冠军,而湖人只有27胜。

  科比说自己很嫉妒马刺的长盛不衰,但在谈到续约价格问题时,科比不认为自己的2年4850万有任何问题。

  “市场大小完全不同。”科比说,“圣安东尼奥不可能有20亿或者50亿的转播合同。湖人就算给我这样的合同,照样还能用顶薪签别人。”

  科比所指的是湖人与时代华纳签下的25年50亿美元的转播合约,一年2亿的转播收入让他们遥遥领先于NBA的所有球队,马刺一年的总收益才2610万美元。

  “我觉得马刺的优势和邓肯的幸运在于,他们一直不变。”科比继续说,“马努一直在,托尼一直在,他们经历了很多,彼此也非常熟悉,这就是他们的建队核心。而且教练不变,体系也不变。”

  “我在湖人则经历了很多不同的教练和体系,这是很疯狂的。”科比说,“但我喜欢看邓肯打球,他们能成就的是跟我们完全不同的。”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