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林书豪全场犹豫攻防迟缓 消极进攻比失误更可怕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1月13日 11: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1月13日,洛杉矶湖人客场挑战鹈鹕,这是湖人的背靠背比赛,他们刚刚在昨天的比赛中苦战不敌西部榜首孟菲斯灰熊,今天又得迎来MVP排行榜第一浓眉哥的冲击,这对科比和林书豪来说,都是一个巨大的挑战。最终湖人以102-109输给对手,背靠背二连败。

  昨天林书豪在关键最后一攻的时候,与队友战术沟通失误,导致逆转未遂,所以今天他的打法谨慎小心了很多,而科比火热的手感,也让他基本放弃了球权,只是在处理些运球过半场,阵地战传导球的事情,没有主动进攻的欲望。整个上半场,只出手两次,有时候甚至不出现在半场进攻的镜头呢,显得犹豫而又散漫。唯一一次积极的表现,出现在第二节,他在与布泽尔高位挡拆之后,运球突破直杀篮下,在双人合围失去平衡的时候,把球塞给了乔丹-希尔,助攻后者双手暴扣。

  半场结束的时候,他没有一次失误,但进攻端基本看不到他的身影,而防守端,他的脚步也无法跟上朱-霍乐迪和埃里克-戈登的轮番冲击,可能背靠背比赛消耗巨大吧,林书豪横移脚步显得异常拖沓迟缓,经常眼睁睁看着霍乐迪翻江倒海予取予求。湖人只是靠着科比的神准手感保持着微弱的领先。

  下半场开始后,湖人和林书豪一起崩溃了,鹈鹕瞬间提升了攻防强队,压迫得林书豪出球无比艰难,两次费尽心机突分给布泽尔,都被后者浪费,鹈鹕的禁区防守遮天蔽日,而科比的手感正在冷却,这时候林书豪才站出来参与进攻,一次中距离投篮,一次三分远投,但这时候比分早已拉开,此时的得分不过是杯水车薪,而且为时已晚。

  半场比赛,林书豪虽然打得小心谨慎,但过犹不及,既没有组织起进攻,也没有发挥出自己冲击力强的特点,湖人外线只有他一个人能够持球突破内线,他不突破,使得湖人的进攻空间一直拉不开,也不能杀伤鹈鹕强大的前场,只能一次次看着科比和布泽尔陷入包夹。

  当然,可能背靠背的体力消耗问题也严重影响了林书豪,从未见过他在场上显得如此迟缓疲惫。他全场贡献了11投4中,贡献了15分4篮板4助攻,只有一个失误,不过大部分得分都是在比分被拉开之后。湖人输球,背靠背二连败。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