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詹宁斯又夸科比 活塞主控:若共事飞侠早夺冠了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1月14日 08: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1月14日,来自《湖人国度》的消息,活塞控卫詹宁斯日前在接受采访时,又一次对科比进行了高度的赞扬。詹宁斯甚至表示,如果自己在进入联盟时能够和飞侠在一起打球,手中恐怕早就握有两三枚冠军戒指了。

  自打进入联盟以来,詹宁斯就坦言,他是科比和湖人的粉丝,而在今天的采访中,活塞主控再一次提到了这个话题,“我在洛杉矶长大,深受湖人王朝氛围的影响,因此我从小就是科比的球迷。”

  事实上,早在自己的高中时期,詹宁斯就曾有幸观摩过科比的训练,而那次的经历,也对其日后的职业生涯产生了很大的影响,“在高中的时候,我曾经有机会观看过他(科比)的训练,自那以后,我就变成了一位超级痴迷的科比粉丝。”

  今年夏天,当很多分析人士撰文,看衰科比的生涯前景时,詹宁斯却在推特上发声,公开支持自己的偶像,“不管你们试图怎么说,科比真的是史上最伟大的球员……迈克尔-乔丹拥有更多帮助,让他在戒指上赢过科比。”

  回到今天的采访,詹宁斯依然坚持了类似的观点。他甚至认为,如果自己在进入联盟时,能够和科比共事,或许早就拿到总冠军了,“如果我当年能和科比在一起打球,我恐怕已经拥有两三枚总冠军戒指了。”

  可在现实情况下,詹宁斯与科比共事的愿望已很难实现。根据詹宁斯目前的合同,他要到2016年才能成为自由球员,但遗憾的是,到那时,科比或许已经宣布退役了。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