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湖人无耐心恐抛售书豪 可打包纳什换76人3猛将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1月14日 09: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1月14日,据美媒体报道,本赛季至今,林书豪表现并不理想,从目前来看,湖人很有可能会选择抛售林书豪,而76人是一个不错的潜在交易对象。文章编译如下:

  今年休赛期,林书豪被火箭交易至湖人,当初湖人方面是希望林书豪能够带领替补阵容,不过纳什受伤赛季报销,最终令林书豪成为湖人首发控卫。

  本赛季到目前为止,林书豪场均出场30.8分钟,能送出12.8分4.9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4.1%。从整体来看,显然并未达到外界预期。

  尽管26岁的林书豪是一位值得培养的球员,不过对于如今的湖人而言,他们或许并没有这样的耐心去等待。因此,接下来通过交易提升实力,是湖人管理层需要考虑的一大问题。

  从整个联盟情况来看,76人是一个不错的潜在交易对象。目前76人处于重建期,本赛季至今,球队还未取得一场胜利。据悉,球队方面正在考虑交易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

  作为上赛季最佳新秀,迈卡威在今年5月进行了右肩手术,本赛季至今还未代表球队出场。上赛季作为主力控卫,他场均能送出16.7分6.2个篮板6.3次助攻。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迈卡威就曾与湖人传出过“绯闻”。从现有情况来看,湖人可以考虑打包林书豪和纳什,与76人交易,换来迈卡威、卢克-理查德-巴莫特以及舍维德。

  对于76人而言,换来林书豪和纳什,有利于球队清理薪金空间,为未来引援做准备。值得注意的一点是,今夏火箭交易林书豪时,76人也曾是林书豪的一大追求者。

  而从湖人方面来看,如果完成上述交易,那么迈卡威等人的到来,显然有助于球队提升实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