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科比铁神?其实他是战神 54秒9分!当世能有几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1月13日 11: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左侧45度角,利用队友的掩护命中3分;右侧弧顶附近,利用对手的松懈,张手命中3分;右侧45度角,卢克-巴比特的长臂已经封到脸上,仍然强行命中3分……

  短短的54秒,科比让全场的新奥良球迷一次次发出叹息,3次出手3分全部命中,7分的分差,在他一个人的努力之下变成了平手,就凭着54秒的短暂华丽,科比似乎又让所有人回到了那个无所不能的81分之夜,当然公元2014年11月13日,科比早已不是当年的“小飞侠”,但他仍然可以凭借自己的那股执拗劲,让对手感到它无所不在的威慑力。尽管湖人在客场102-109输给了鹈鹕,但科比依然28投10中拿下了33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

  历史第一“铁神”,这是科比前一天刚刚得到的封号,没有任何实际意义,科比也不会因此改变自己的打法——他还需要和ESPN的各种言论较劲,当然主要和自己较劲。

  所以在和鹈鹕的首节比赛,科比在前半段没有出手的情况下,采取了后发制人的方式,他可以轻松偷下快攻得分,也可以迎着戈登的防守转身跳投得分——当然最销魂的还是开头那连续的3分命中。

  9投5中拿下14分,这就是科比在首节的贡献,也让湖人在首节落后的情况下完成了反超,而他第二节在后半段出场时依然延续着超强的自信,只不过手感早已不在——过于信任自己的强打,最终只在第二节命中了一球,但是此球依然可圈可点,他在戈登身前连续完成了两次虚晃之后,最终用一个后仰跳投命中完成进攻。

  现在的湖人除了科比还能有谁?这在比赛进入下半场体现得更为明显。当鹈鹕打出一波流之后,湖人的落后分差已经到了两位数,短暂暂停之后,科比虽然能够挺身而出,但一人之力显然不足以对抗鹈鹕全队,此时的科比有突破之后的助攻——林书豪和韦斯利的3分得益于此,而科比也有自己命中3分以及底线突破之后的上篮得分。毕竟年岁不饶人,此后科比又在进攻端遭遇了安东尼-戴维斯的火锅伺候,三节结束,科比虽已砍下25分,但湖人实际上已经失去了比赛的话语权。

  即便如此,科比还是那个不服输的科比,在第四节落后20分之时,他依然选择了出场,而他的表现也很高效,3分出手依然犀利,甚至此后还利用自己的经验打成了2+1——这也让他的得分再次达到了30+,不过,他个人的努力依然无法改变最后的结局,湖人再次在背靠背的比赛中遭遇连败。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