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科比28投33分书豪15+4 浓眉25+12鹈鹕灭湖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1月13日 11: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湖人今日客场背靠背以102-109不敌鹈鹕,遭遇到了两连败。科比本场比赛28投仅10中,砍下31分5助攻。林书豪表现尚可,11投4中贡献15分4助攻。【全场实录】【技术统计】

  浓眉哥一夫当关

  另类的23号对24号,结果以23号大获全胜告终。全场比赛浓眉哥16投12中,砍下25分12篮板外加6盖帽,杀的湖人内线人仰马翻。这样的表现,也不得不让人感慨,这小子真的前途无量。

  鹈鹕下半场发力灭湖人

  科比与林书豪开局便完成配合,书豪切入上反篮得手。不过随后的比赛,鹈鹕很快占据上风,戴维斯,埃文斯与霍乐迪联手打出小高潮,帮助主队反超。首节还剩4分31秒,阿西克上篮得手,19-12。至于湖人,唯一可以仰仗的便是科比,他在外线连续命中3记三分,硬生生的帮助湖人将比分追回来,首节结束,湖人以25-23反超。

  次节双方进入拉锯战,比分交替上升,埃文斯突破上篮得手后,湖人的戴维斯马上还以颜色,紫金军团仍以36-35领先1分。科比重新登场后难免手凉,连续出手都未能命中。这边进攻端哑火,鹈鹕当然不会放过机会,当林书豪为希尔助攻,后者完成暴扣后,湖人在长达3分40秒内,只靠着约翰逊幸运的压哨球得到2分,主队连得10分,半场结束以51-48领先。

  易地再战湖人尚能坚持,林书豪三分命中后,双方依旧只差3分。只是这边霍乐迪的火力同样被激活,连续冲击得手。科比外线飙中后两罚全中,约翰逊又中三分,可偏偏该节收官阶段,湖人又变得不会得分,飞侠该节最后14.8秒两罚全中,湖人此时已经落后11分。浓眉最后关头强攻得手,将三节比分定格在85-72。

  末节里弗斯与安德森连续命中三分,鹈鹕瞬间取得19分的巨大优势。在巨大分差面前,普莱斯一次凶狠的犯规导致直接被驱逐出场,尽管斯科特又换上科比,但即便飞侠再砍分也是无济于事,最终湖人只好缴枪认命,收获本赛季第7场败仗。

  湖人输球输人

  比赛末节还剩9分11秒时,湖人已经大比分落后,在这种情况下,球员的心态也难免失衡,替补控卫罗尼-普莱斯在阻止里弗斯时背后一肘,生生砸在对方的脸上。这样的犯规令现场嘘声四起,裁判经过录像回看后作出决定,二级恶意犯规!湖人悍将被直接驱逐出场。

  双方首发阵容

  鹈鹕:霍乐迪,小戈登,埃文斯,戴维斯,阿西克

  湖人:林书豪,科比,约翰逊,布泽尔,希尔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