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辽宁队56分狂胜重庆队 单场得分创赛季新高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07日 21: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1月7日,CBA联赛第3轮全面开战。辽宁主场141-85击败重庆,斩获3连胜,而升班马则遭遇3连败。

  此役,辽宁队7人得分上双,哈德森33分8助攻,汤普森22分13板,贺天举17分,韩德君12分10板,李晓旭13分9板,郭艾伦11分9助攻,廉明10分。重庆队4人得分上双,沃伦21分,姚鹏13分,张铭浩11分,腾贺麒12分。

  辽宁迎战升班马重庆的比赛是本轮一场典型的强弱对话,辽宁能否继续连胜的脚步,重庆能否止住连败的颓势,令人关注。首节开场后辽宁内外开花打出5-0得分小高潮。随后辽宁再接再厉,哈德森手感发烫,内外夹攻,带领球队打出进攻高潮,迅速扩大比分优势。在首节还有3分40秒时,辽宁的优势已经达到20分以上。首节结束,辽宁的得分优势达到了21分,40-19领先。哈德森一节独得12分。

  哈德森外线连续命中2记3分后,又轻松上篮得手,次节开场后,辽宁队领先优势直线上升,虽然此后重庆也通过内外开花回敬一波得分高潮,但哈德森再次内外开花,帮助辽宁队在半场结束时以70-41大比分领先。上半场,哈德森就狂斩22分5助攻,汤普森也有15分7板进帐。

  易边后,辽宁队贺天举、哈德森继续发威,而重庆队凭借哈雷尔森、姚鹏的内线进攻顽强抵抗。但无法抵挡综合能力高出一筹的辽宁队继续扩大优势,两队的比分差距改写为30分以上。辽宁队早早得分上百,轻松扼杀了比赛悬念。第三节结束时,辽宁队104-73进入末节。最后一节,辽宁开场不久,迅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40分。最终,辽宁队毫无悬念地以141-85大比分击败重庆队。

  11月9日第4轮,辽宁客场挑战山西,重庆客场将与天津展开角逐。

  辽宁首发:贺天举,郭艾伦,哈德森,韩德君,李晓旭

  重庆首发:董俊江,姚鹏,威利沃伦,哈雷尔森,于梁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