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前瞻:广东迎首主场盼对鲁20连胜 晓宇睢冉或缺阵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1月07日 07: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11月6日报道:北京时间11月7日,2014-15赛季CBA常规赛第3轮将全面打响,广东队将在主场迎战山东队。这是广东队新赛季的首个主场比赛,按照安排,广东队的这场比赛将在分赛场的中山体育馆举行。考虑到山东队主力控卫睢冉受伤可能因伤缺战,广东队主力控卫刘晓宇也可能继续因伤休战。关于双方比赛需要提及的是,广东队在过去的19次交手中都击败了山东队。

        双方近况:

       上一轮,广东队和山东队的遭遇截然相反。广东队虽然主力控卫刘晓宇因伤休战,但他们还是在客场击败了拥有三外援的吉林队,拿到赛季首胜。尽管吉林队外援琼斯再次砍下40+的高分,但广东队在易建联的带领下多点开花,最终轻松赢下比赛。

       此役,阿联砍下31分13篮板5封盖,个人表现压过吉林队3名内线——鲍勒斯、柳伟、钟诚。让广东队值得欣慰的还有其他球员都打出了应有的表现。首轮低迷的朱芳雨得到13分,王仕鹏贡献19分,穆迪埃砍下29分9篮板7助攻4抢断。丹尼尔斯送出15分,周鹏则斩下12分。

       山东队方面,他们不仅在客场不敌东莞队,而且主力控卫睢冉还在比赛中受伤。赛后,睢冉表示他自己重伤。这也意味着,睢冉接下来因伤缺战的可能很大。

       这场和东莞队的比赛,山东队多少输得有些遗憾。因为他们最终只输了3分。比赛最后7.6秒,山东队落后3分,但他们拥有球权。只可惜,杰特随后三分不中,最终,山东队客场憾负。

       核心对决:

       易建联VS拉杜利察

       本赛季,易建联前2轮的表现相当出色。2场比赛,他场均得到30分12篮板2.5抢断和3.5封盖,两分球命中率高达61.3%,三分球命中率达到50%。在前2轮中,他是广东队唯一发挥稳定而又出色的球员。

       拉杜利察前2轮的表现也不错,他场均可以得到23.5分11篮板1.5抢断和0.5封盖,两分球命中率高达72%。不过,拉杜利察的失误不少。2场比赛,他场均出现6.5次失误,这是他需要注意的。不过,这并不影响这场超级内线的强强对话。

       穆迪埃VS杰特

       经过了揭幕战的低迷后(18分,19投6中,8罚5中),穆迪埃上一轮强势反弹。击败吉林队,他砍下29分9篮板7助攻4抢断,两分球15中9,三分球5中3,表现既高效又全面。和杰特相比,穆迪埃的身高、运动能力都占据优势,但他在经验和对细节的处理上却要逊于杰特。

       杰特前2场场均得到24分6助攻,两分球和三分球命中率都达到50%。在丁彦雨航表现起伏、拉杜利察失误较多的情况下,杰特是山东队前2场发挥最稳定、最出色的球员。值得一提的是,在季前赛上,杰特和穆迪埃曾有过交手,杰特对穆迪埃的技术特点十分了解,同时,杰特还曾和穆迪埃有过交流。这场比赛,双方如何扬长避短、发挥各自的优势,我们拭目以待。

       交手历史:

       两队历史上共交手50次,广东队以42胜8负处于绝对上风。值得一提的是,在双方过去的19次交手中,广东队都取得了胜利。广东队上一次输给山东队还是2007-08赛季。当时,他们在客场以104-106两分之差不敌山东队。

       预计先发:

       广东队:陈江华、朱芳雨、王仕鹏、易建联、丹尼尔斯

       山东队:许家晗、杰特、丁彦雨航、吴珂、陶汉林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