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前瞻:北京客战力拼三连胜 得分狂在手稠州盼爆冷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1月07日 07: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11月6日报道:北京时间11月7日,2014-2015赛季CBA联赛将开始第三轮的争夺,稠州男篮将在主场迎战北京男篮,上一轮稠州男篮在浙江德比战中被屠杀,北京男篮也不轻松,一度被缺少了王治郅,一帮年轻球员当班的八一男篮逼到绝境,但在整体实力上,仍是北京男篮占据绝对优势,即便拥有麦克科姆这样的超级得分狂人,稠州男篮想要守住这个主场的难度依然不小。

       双方近况:

      揭幕战拿下上海男篮,麦克科姆独得45分11个篮板8次助攻,稠州男篮开了个好头,因为在内线他们还有CBA的老熟人,堪称“野兽”的查尔斯-甘尼斯,可惜这个美梦被次轮的广厦男篮击的粉碎,一场24分的溃败之后,稠州男篮仍应意识到,他们只是这个联盟的中游球队。从队伍结构上看,稠州男篮对两位外援的过分依赖显而易见,麦克科姆和查尔斯联手轰65分也难阻球队溃败,本土球员方面只有吴前一人得分上双,曾经打出过上佳表现的邱彪、张大宇状态都很低迷,因为新赛季篮协的新外援使用政策,只有双外援的稠州男篮还需要继续适应,这也意味着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他们还会因为这个,一次又一次的吞下失利苦果。

      不过话说回来,北京男篮现在的日子也不好过,上一轮在缺少了王治郅的八一男篮面前,首节雪藏双外援的北京男篮一度大比分落后,尽管有排兵布阵的原因,可让一帮年轻人打的丢盔卸甲,孙悦、翟晓川这种国家队级别的选手脸上仍有些挂不住,好在经过下半场的疯狂反扑,北京男篮最终逆转赢得连胜。贵为卫冕冠军,比赛打成这样不是球队管理层希望看到的,好在已经有了正面击败广东男篮的完美开局,稠州男篮的实力也不算强,北京男篮显然渴望客场延续三连胜。

      核心对位:

      查尔斯VS莫里斯

      曾经轰下过60+20,查尔斯无疑是CBA最具爆发力的大个外援,前两场比赛他场均得到24.5分13.5个篮板,和上赛季在山西男篮时数据持平,因为麦克科姆占据太多球权,查尔斯还没有机会展现他恐怖的得分能力。北京男篮一方,莫里斯则是最实用的内线外援,他可能无法得到太惊人的分数,却总能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首战拿下广东,就是他次节独得12分拉开差距,和八一男篮一战他也有出色表现,这两位外援的对位也算得上的针尖对麦芒,关键就在于,查尔斯此役能得到多少球权了。

      麦克科姆VS马布里

      新赛季开始两场,麦克科姆一战45分11个篮板8次助攻,一战37分5个篮板4次助攻,除了两战92分的吉林外援琼斯外,麦克科姆就是目前联盟进攻火力最强大的球员,季前赛面对广东,麦克科姆曾独得35分率队爆冷,不过当时他的对手只是年轻缺乏经验的穆迪埃。而现在,马布里来了。上赛季率领北京男篮夺冠,赛季首秀对阵广东就拿下32分率队赢球,马布里对北京男篮的掌控,关键时刻的大心脏得分都不是穆迪埃能够相提并论的,而且这几个赛季下来,马布里也不是没有遭遇过杜比、吉布森这种得分能力超强的后卫,那么接下来,麦克科姆又能给马布里造成多大的麻烦呢?

      交战历史:

      CBA历史上两队一共交手42次,稠州男篮赢下其中18场,上个赛季两队交手分别在主场赢球,这也为稠州男篮将士此战增添了几分信心。

      预计首发:

      稠州男篮:麦克科姆、吴前、邱彪、张大宇、查尔斯

      北京男篮:马布里、孙悦、吉喆、王晓辉、张松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