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慈世平:来中国为磨练个人技术 打完CBA将重返NBA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1月07日 10: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11月7日报道:慈世平在NBA的生涯的履历不算辉煌,但也足够精彩。他曾夺得过最佳防守球员称号,入选过全明星,并与科比一起夺得了生涯唯一一个总冠军奖杯。但是自上赛季在纽约尼克斯度过一个不如意的赛季之后,慈世平决定加盟中国联赛。

     据美媒报道,慈世平此次来华打球是为了提升自己的技术水平,他期待着能够重返NBA。34岁的慈世平在今年夏天与CBA四川队签约。

     慈世平表示,在过去的几年中他忽视了个人能力的提高。他希望在中国能够重回自己巅峰时的状态。

     “我一直想在中国打球,因为在过去的五六年里,为了能够很好地融入球队我牺牲了很多自己的价值。我想要找回一点自己曾经的状态,”慈世平说,“所以我决定来中国联赛来找回自己的节奏。”

     慈世平在中国有大批的球迷,他愿意像麦蒂那样能够让中国的球迷近距离看到他打球的样子。

     “第二点,我一直想要在中国打球,我不想到了40岁技术状态全无的时候再来。所以我在自己的巅峰期来到这里,我可以试图在明年重返NBA,”慈世平继续说道。

     慈世平上赛季在纽约只打了22场比赛后被球队特赦。由于膝伤的原因,他没能发挥自己的全部作用。他说,在来到中国前他曾收到NBA球队的报价,但是有一些人质疑他的体能状况。可想而知,如果慈世平接受了那份合同,他的上场时间将会受到限制。另外,慈世平透露,他一直在考虑本赛季中国联赛结束后重返NBA季后赛的可能性。

     慈世平在NBA曾效力多支球队,依次为芝加哥公牛、印第安纳步行者、萨克拉门托国王队、休斯敦火箭、洛杉矶湖人和纽约尼克斯。在生涯的924场比赛中,慈世平场均得到13.9分4.7个篮板。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