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哈登单节狂刷20分轰爆GDP 邓肯两双火箭胜马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0月25日 10: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0月25日,NBA季前赛进入到最后一天的角逐当中,火箭坐镇主场对阵马刺,本场比赛霍华德休战。哈登在本场比赛砍下25分,其中在第二节独斩20分,带领火箭最终以96-87击败马刺。

  哈登上半场9投2中只有5分入账,但是第二节独砍20分,全场贡献25分4篮板2助攻的数据。柯南18分5篮板,他在关键时刻的连续进球拯救了火箭。琼斯11分13篮板,阿里扎11分9篮板2助攻,贝弗利10分。马刺球星邓肯贡献11分10篮板2盖帽,帕克8分10助攻,吉诺比利11投2中拿到8分5助攻。贝里内利19分,格林14分。

  魔兽缺阵邓肯无斗志跑龙套

  阿里扎开场就利用马刺的失误直接快攻暴扣得分,马刺迅速轰出7-0的攻击波立马取得领先。贝弗利和琼斯的进球才刚为火箭追平,格林非常漂亮的打四分得手,但是随着马刺的主力球员下场休息之后他们开始陷入到得分荒当中。莫泰登场之后连续进球和哈登联手打出11-2的进攻波为火箭反超比分,贝尼斯才刚为马刺打进一球,但是帕帕最后时刻再度进账,火箭首节以24-19领先马刺。少了“魔兽”的对位邓肯似乎也有点无精打采,首节打了8分钟,只拿到2分1篮板1助攻。

  马刺7分钟无进球陷得分荒

  贝里内利和吉诺比利各自开火为马刺反超比分,关键时刻柯南和贝弗利发飙连续命中,火箭重新掌控局面。帕克在本节中段打进一球,但是马刺在后半段却陷入到极为诡异的得分荒当中,在长达6分52秒的时间里没有运动战进球,期间只靠罚球拿到3分而已。火箭这边则杀得惊天动地,在阿里扎的连续得分之下打出12-3的攻击波,上半场以49-32领先马刺。

  哈登单节暴刷20分轰塌马刺

  上半场一直处于跑龙套状态的邓肯开始得分,随后帕克和邦纳跟着开火,马刺将分差缩小。火箭的角色球员手感不佳,只剩下哈登连投带罚接连得分维持差距。吉诺比利在本节中段也连续得分,哈登的手感极为滚烫继续得分,火箭领先优势扩大到18分。贝里内利连得5分试图进行追击,但是哈登非常从容的又是一个后撤步的三分命中。马刺接下来连续得分,哈登也跟着继续刷。火箭以76-62领先马刺。哈登在本节个人狂刷20分之多。

  波帅低级失误被吹技术犯规

  进入到第四节后火箭开始将主力球员撤下,马刺的防守忽然发力导致火箭全队的进攻打铁不断,末节的前7分半钟时间里,火箭只拿到2分入账!马刺则多点开花迅速轰出14-4的攻击波把分差缩小。柯南的一记三分命中这才缓解了火箭的颓势。本节最后2分半钟时出现了戏剧性的一幕,马刺主教练波波维奇在不知道暂停次数已到的情况下仍叫了一个暂停,因为这个低级失误被吹了一个技术犯规。达耶在1分50秒时的三分命中为马刺将分差缩小到只剩2分。柯南关键时刻连续得手这才为火箭重新拉开分差,最终他们以96-87击败马刺。

  双方首发阵容:

  马刺:邓肯、邦纳、帕克、格林、贝里内利

  火箭:琼斯、布拉克、贝弗利、阿里扎、哈登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