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帕森斯24+4武切维奇两双 小牛兵不血刃力擒魔术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0月25日 10: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0月25日,NBA季前赛继续进行。小牛客场117-92大胜魔术。小牛队4人上双,其中,帕森斯24分4板,诺维斯基16分4板,埃利斯11分4助攻。

  魔术队也是4人上双,其中,武切维奇10分13篮板,奥奎因12分6篮板。

  比赛开始,尼尔森就连续助攻诺维斯基和帕森斯外线命中,哈克里斯篮下得手还以颜色。此后双方比分焦灼,都无力打开分差,第一节战罢,小牛25-27落后。第二节,奥奎因、武切维奇上来就连续得分,一度将领先优势扩大至6分,但随后小牛火力全开,带诺维斯基的带领下打出一个18-2的高潮,将比分反超,上半场结束,小牛57-46魔术。

  易边再战,帕森斯、埃利斯连续命中,带领小牛又打出了一个9-0的攻击波,将分差越拉越大,在埃利斯的一记中投命中后,小牛将领先优势扩大至了20分。本节帕森斯手感火热,单节就砍下了15分。第三节结束,小牛86-66领先。最后一节,阿米奴、德文-哈里斯三分连续命中,格雷格内线强攻也能有,小牛又是一个10-2的小高潮,将分差拉大到了29分,虽然此后威利-格林连砍9分,但小牛领先优势太大,最终魔术主场92-117大比分负于小牛。

  小牛首发:诺维斯基、帕森斯、钱德勒、埃利斯、尼尔森

  魔术首发:哈里斯、奥奎因、武切维奇、里德诺、哈克里斯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