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火箭宣布签落选新秀后卫 裁前锋米切尔及鲍威尔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0月24日 09: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10月24日报道:休斯敦火箭队经理莫雷今日宣布,球队已经签下后卫格隆-约翰逊,同时裁掉前锋阿基尔-米切尔。此外,球队还通知约什-鲍威尔将会被裁掉。

      格隆-约翰逊身高1米91,司职后卫,在孟菲斯大学两个赛季里共计出战67场比赛,场均28.3分钟时间里贡献9.6分4.8篮板3.5助攻,投篮命中率42.7%,三分命中率31.0%。

      米切尔身高2米06,球场位置是大前锋,之前他是弗吉尼亚大学的球员。在大学期间他一共征战了4个赛季,共出战133场比赛,场均贡献6.9分、6篮板、1.1助攻,投篮命中率为51.9%。曾代表火箭出战夏季联赛,上个月被球队签下,不过至今未出战一场季前赛。

      鲍威尔上赛季季末和火箭签约,在对阵鹈鹕的比赛中出场19分钟,得4分5 篮板1盖帽。鲍威尔本赛季的工资约为131万,不过是非保障。

      此外,据《休斯敦纪事报》记者费根透露,火箭尚未正式宣布裁掉前锋卡文顿。过去的一个赛季卡文顿进步很快,这也让火箭队印象深刻。今年23岁的他是一个很有技术的前锋,身高2米06,他在NBA发展联盟中场均可以砍下23.2分、9.2篮板。上赛季他只为火箭出战过7场比赛。

      在今年的季前赛上,鲍威尔仅出战一场,而米切尔过去几周时间则根本没有跟球队在一起,卡文顿也已经多日不在阵中了,这三人都不会出现在火箭的最终阵容中。但即便如此,火箭还拥有19名球员,接下来的裁员将会变得困难起来。

      火箭正在尝试一些交易的谈判,试图以此为阵容瘦身,但据知情人士透露,这样的交易可能性微乎其微。一些谈判涉及到卡文顿,但他为了能选择一份海外联赛合同,已经跟球队解约。据悉,新签下的后卫约翰逊跟被裁掉的米切尔都将会为发展联盟球队毒蛇队效力。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