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湖人未定新季首发控卫 书豪:火箭经历让我成长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0月25日 08: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0月25日消息,来自《洛杉矶时报》的报道称,今日湖人队将在季前赛收官战对阵国王队。湖人队主帅拜伦-斯科特确认,罗尼-普莱斯将继续出任首发控卫,林书豪则打替补。除此之外,斯科特透露,截止目前,他还没有与1天前宣布因伤赛季报销的史蒂夫-纳什有过面对面交流。

  斯科特表示,纳什因伤赛季报销,对林书豪和普莱斯来说都是机会。“这是巨大的机会,”斯科特说道,“对林书豪和普莱斯来说都是如此,他俩都将获得机会。我们有两个优秀的控卫,我们也许还会寻找第3控卫。现阶段,我真的很喜欢普莱斯,我认为他打得非常好。林书豪正逐渐从脚踝伤势中恢复,我对他的状态并不担心。”

  截止目前,斯科特仍没确定新赛季常规赛揭幕战首发控卫。对此,林书豪说道:“我学到的一件事是,在这个联盟,没有一件事是有保障的。并不是说因为纳什赛季报销,我就会获得大量出场时间。我要做的是一场一场打,这是在火箭队的经历教会我的。当然,无论如何,我尊重主教练的决定。”

  在此之前,斯科特曾暗示,他考虑让林书豪出任新赛季首发控卫,纳什打替补。不过现在,普莱斯的出色表现,或许会让这一切发生改变。“无论是普莱斯还是林书豪(首发),他俩与第一阵容的配合都很好,”斯科特说道,“现在仍不确定,所以我仍在权衡之中。”新赛季常规赛揭幕战,湖人队将坐镇斯台普斯中心对阵火箭队。

  纳什没有随队来到拉斯维加斯,斯科特表示他还没有与纳什谈过。“关于因伤赛季报销这事,我真的不知道太多,”斯科特说道,“现阶段我只是知道他能否在这个赛季打球。当然,这个夏天我看到纳什练得比任何人都刻苦,他希望为新赛季做好准备。我确信,他的赛季报销对球队是个巨大的打击,因为他是联盟最优秀的控卫。”

  斯科特继续说道:“很不幸,我没有机会真正执教纳什……当有球员遭遇伤病或赛季报销时,你必须给他们空间。所以在回到洛杉矶之后,我会和他交谈。”值得一提的是,尽管13-14赛季报销,但纳什仍未宣布是否退役。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