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ESPN实力榜:帕克小加排名略跌 甜瓜微涨升至第11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0月24日 08: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10月24日报道:北京时间10月24日,ESPN公布了球员实力榜排名第11至第15位的球员,他们分别是安东尼(尼克斯)、诺阿(公牛)、阿尔德里奇(开拓者)、马克-加索尔(灰熊)、托尼-帕克(马刺)。

      值得一提的是,相比去年休赛期的排名,帕克和小加索尔的排名都有略微下降,而诺阿则是这5名球员中,蹿升幅度最大的,去年他排在第23位,今年则排在了第12位。

      安东尼在去年的这项排名中,位列第15位,今年则排在了第11位,上赛季他共为尼克斯出战了77场常规赛,场均交出27.4分、8.1个篮板、3.1次助攻的成绩单,而27.4分的表现,也使他成为上赛季NBA得分榜的第二号人物。根据ESPN的统计,上赛季甜瓜通过单打每场能得到6.6分,这一表现冠绝联盟。

      诺阿去年的排名为23位,今年蹿升到了第12位,他的表现也有目共睹,上赛季他场均贡献12.6分、11.3个篮板、1.5次封盖的全面成绩单。更重要的是,他在上赛季成为了比肩迈克尔-乔丹的人,他成为了自1987-88赛季的“飞人”之后,又一个夺得最佳防守球员殊荣的公牛球员。

      阿尔德里奇从去年的17位下滑到了今年的第13位,不过下滑的幅度并不大,上赛季这位开拓者内线场均贡献23.2分、11.1个篮板、1.1次封盖。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阿尔德里奇在左侧中距离的位置总共出手242次跳投,他也成为全联盟唯一在这个位置投篮出手超过200次的球员,而事实上,在过去五个赛季,阿尔德里奇在这项统计上都领先其他球员。

      小加索尔去年排名第10位,今年则排在了第14名的位置,排名有所下跌。上赛季他为灰熊出战了59场常规赛,场均交出14.6分、7.2个篮板、1.3次封盖的成绩单。作为一位内线球员,小加的组织能力非常为人称道,上赛季他和诺阿是仅有的两位能够贡献1000个篮板和500次封盖的中锋。

      在今年排名第15位的帕克,去年排名第12位,排名略有下跌。上赛季小跑车总共为马刺出战了68场常规赛,场均贡献16.7分、2.7个篮板、5.7次助攻,数据较2012-13赛季有略微下降。不过他在季后赛的作用仍然非常关键,上赛季帕克在季后赛中总共命中168个球,这使他排名季后赛历史第10名的位置,一举超过皮蓬、埃尔金-贝勒、张伯伦、哈弗里切克、拉里-伯德等名人堂前辈。而帕克还需要再征战4个赛季左右的季后赛,就可以成为NBA历史上第8位出战了200场季后赛的球员。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