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霍华德前臂缝针缺战马刺 马丁或加入火箭教练组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0月25日 08: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0月25日消息,来自《福克斯26台》记者马克-贝尔曼的报道称,火箭队全明星中锋德怀特-霍华德因在家中不慎弄伤右手前臂,将缺战今日与马刺队的季前赛收官战。除此之外,《RealGM》著名记者萨马斯-查拉尼亚在推特上曝料称,有消息灵通人士透露,火箭队今日与完全自由球员肯扬-马丁进行了会面,讨论加入球队教练组的可能性。

  火箭队方面表示,因为伤口需要缝针的关系,所以霍华德不会打今日主场与马刺队的季前赛。尽管如此,“魔兽”仍在当地时间周五上午来到丰田中心。火箭队训练师基斯-琼斯表示,霍华德目前的状况是“每日观察”,他出战北京时间10月29日新赛季常规赛揭幕战(VS湖人队)问题不大。

  在此之前因为膝盖疼痛,现年28岁的霍华德只打了3场季前赛,场均出场20分钟交出12.0分7.7篮板1.0盖帽的数据。今日对阵马刺队将是火箭队最后1场季前赛,此前7场季前赛,凯文-麦克海尔球队的战绩是5胜2负,包括2天前做客奥兰多以90-89险胜魔术队。

  另一方面,查拉尼亚在推特上表示,他得到的线报是,火箭队今日与马丁见了面,双方讨论了加入球队教练组的可能性。现年36岁的马丁是2000年状元秀,他一共在NBA打了14年,先后效力过篮网队、掘金队、快船队和尼克斯队。上赛季,马丁为尼克斯队打了32场常规赛,其中15场首发,场均出场19.8分钟有4.3分4.2篮板1.6助攻入账。

  整个NBA生涯,马丁一共打了746场常规赛,其中667场首发,场均出场30.9分钟拿下12.5分6.9篮板1.9助攻1.2抢断1.2盖帽。今夏成为完全自由球员后,马丁一直没有找到新东家,曾有流言指出,尼克斯队考虑过续约马丁,但最终没有下文。

  火箭队主帅麦克海尔,以及总经理达雷尔-莫雷均表示,球队新赛季的目标是加强防守。马丁打球时就是以防守著称,所以如果他真的成为麦克海尔助手的话,将会负责调教火箭队的防守。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