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队友:勒布朗可挑场次刷数据 他有权决定谁能爆发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0月24日 08: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10月24日报道:众所周知,在勒布朗-詹姆斯转会骑士之后,他拥有的权力和影响力堪称“大过天”。而今,队友更是曝光了他对于整支球队的操控有多强。

      在骑士输给灰熊的比赛结束后,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队友在接受采访时说:“他可以挑选场次打出爆发的表现,也可以决定队里谁能打出爆发的表现。这段时间你观察凯文-勒夫和安迪(瓦莱乔昵称)的数据就知道了。”

      这样的影响力无疑是NBA鲜有的,而有美国媒体也认为,虽然这话可能有夸大的嫌疑,但勒布朗这种做法肯定存在。勒布朗自己本来就十分全面,假如他有心帮助某位队友“刷数据”,他就一定能做到。

      但这种对球队的影响力不一定是正面的。虽然勒布朗一直都是公认的“好队友”,人人都想跟他打球,但假如他这样做,无疑是把球队都变成自己的“傀儡”。

      假如说以前勒布朗在热火还要顾及帕特-莱利的面子的话,现在他在骑士可谓“一手遮天”。此前就有流言称他影响了骑士与汤普森的续约进展,因为汤普森是他的密友里克-保罗旗下的球员。

      勒布朗插手球队事务也不是第一回。他在做出决定回骑士之时早已知道球队会卖掉安德鲁-威金斯,在签约勒夫的过程中他也起了决定性的作用。

      除了本队事务,他还很关注自己利益相关的一切。比如里克-保罗旗下球员的签约,在埃里克-布莱索获得7000万肥约后,他竟公开恭喜布莱索和保罗,并用了“我们”的说法,引来不少质疑。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