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篮网清理阵容将和76人交易 小蒂格将转战费城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0月24日 08: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10月24日报道:根据ESPN网站消息,篮网一直在和76人进行交易讨论,目的是把小蒂格交易到76人去。据知情人称,交易基本上已谈妥了。

       小蒂格是杰夫-蒂格的弟弟,是个双能卫,全名马奎斯-蒂格,今年21岁,前肯塔基大学球员。他在2012年参加了NBA选秀,在首轮第29顺位被当时的公牛选中。今年1月份他被公牛交易到了篮网。

       蒂格2014-15赛季的薪金是110万美元,2015-16赛季薪金是200万美元,但有球队选项。在NBA征战的2个赛季里,蒂格并没有得到多少露脸的机会,场均只有9.5分钟出场时间,仅贡献2.3分、1篮板、1.4助攻。

       在篮网和凯尔特人进行的最后一场季前赛上,蒂格贡献10分、4助攻,但有6失误。

       据悉,篮网不会从这次交易中得到什么有价值的回报。现在他们正准备把阵容降到15人,这是NBA规定的一支球队最大人数上限。在之前篮网已经裁掉了大个球员威利-里德。

       篮网在控卫位置上有德隆、杰克、古铁雷斯(非保障合同),杰罗米-乔丹、科里-杰弗森是篮网阵中另外两个非保障合同球员。乔丹在季前赛的表现很出色,看起来他已经得到了一个进入大名单的位置。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