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珍妮:怕与科比做队友都是吊丝 定会惩罚"告密者"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0月24日 07: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10月24日报道:在ESPN推出关于科比-布莱恩特的“黑幕”报道后,NBA就引发了阵阵讨论,虽然大部分人都认为这篇报道十分荒谬,纷纷替科比说好话。

     而湖人商业总裁珍妮-巴斯在接受采访时也斥责了ESPN的报道,称假如NBA有不愿或害怕与科比做队友的人,她有话要对他们讲。

     “任何不愿害怕跟科比做队友的人都是吊丝(loser),”她说,“就算他们来湖人我也不会高兴。”

     “我看了那篇报道,每一句话都不同意。”珍妮继续说,“假如是我们队里的球员或员工透露出去这种消息,那么我很快就会把这个人找出来,他不能再继续留在湖人。”

     一向“家丑不外扬”的巴斯家族非常重视这个问题,珍妮也说:“我也相信科比会让这样说和这样写的人后悔。”

     ESPN的报道中称科比是湖人难以引援超级巨星的原因,他是霍华德离开的原因,也是勒布朗和安东尼不愿加盟的原因。

     对此巴斯说:“我们向卡梅隆提出了非常优厚的待遇,但他是纽约人,他觉得自己有义务留在那里。我非常理解他续约尼克斯的做法,而这与科比没有任何关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