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乐福谢狼队球迷未烧其球衣 承认未能扮演好领袖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0月24日 08: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10月24日报道:据双城网报道,回顾自己的森林狼时光,凯文-勒夫口中满是感激和悔意,在接受采访时勒夫感谢了六年间森林狼球迷、球队给他的支持,同时他也承认,自己虽然在森林狼成为了联盟最好的球员之一,但却并未扮演好领袖的角色。

      “来自整个明尼苏达社区的支持是我将永生铭记的,尤其是在艰难时刻给我的支持,”勒夫说道,“说真的,感谢你们没有烧了我的球衣。”

      勒夫在森林狼的6年间场均可以轰下19.2分12.2个篮板,上赛季他场均能砍下26.1分12.5个篮板,但最终勒夫受够了森林狼的环境,提出了交易请求,他被送到了骑士。

      勒夫承认,在更衣室内有时候他并不那么容易相处,今年1月份,他曾炮轰队友巴里亚和康宁汉姆。勒夫说:“当你没有那种领袖范儿时,当你对在NBA如何赢球没有一个蓝图时,你很难扮演好领袖,但是我不会找借口。”

      勒夫是在2008年首轮第五顺位被选中的,新赛季结束后勒夫有权成为自由球员,他告诉球队他不会跟球队续约,在那之后森林狼便开始寻求将其交易,勒夫说:“我得到了一个继续前进的机会,我把握住了。”

      在一笔涉及到三队的交易中,勒夫被送到了骑士,在离开后,勒夫感谢了很多曾帮助过他的人,同时他也承认了自己的错误。

      “我也不是总是能完美处理事情,我们都是未完成品,在20多岁的时候要去面对输球的失望真的不容易,”勒夫说道,“为了达到理想之地,我知道我需要继续前进了。”

      不过,对于勒夫那番关于自己缺乏领袖蓝图的言论,森林狼主帅桑德斯并不认同,他说道:“我不认为有谁可以拿这个作为借口,我不单纯是说勒夫,我指的是所有人,如果你是个顶级球员,你就不能以我不懂、我必须得接受指导作为借口,我真的不吃这一套。”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