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公牛坐拥双塔篮板竟成软肋 诺阿誓言找回好状态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0月24日 07: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10月24日报道:七场季前赛,公牛在总篮板方面312-314落后对手,其中进攻篮板,公牛74个,不及对手的81个。如今的芝加哥拥有保罗-加索尔和乔吉姆-诺阿这对内线双塔组合,篮板方面这般表现显然不符合外界的期望值。

      主帅锡伯杜承认球队在篮板方面表现不佳。“你会一直关注这个问题。要想赢球,就必须做好防守、篮板以及减少失误这三件事。这是我们一直强调的。现在我们在控制失误方面做得不错,有进攻火力,也有身体对抗。但是争抢篮板做得不到位。你必须做好每个环节,只有这样,才能打造坚韧的意志,有比赛纪律性。这方面我们仍然有待改进。”

      季前赛,加索尔场均8.3篮板领先全队,诺阿打了6场,场均6.8篮板,这与其职业生涯平均每场11个篮板相去甚远,不过诺阿在季前赛的出场时间有所减少。

      “我认为会好起来的。”诺阿表示,“显然,眼下对我们而言,这是个值得警惕的问题,但我相信情况会越来越好。”休赛期,诺阿接受了膝盖手术,可他不愿意将这或者上场时间不足作为篮板减少的借口。“我从来不会为我在篮板方面的表现找借口。”诺阿说,“答案就是,会好起来的。”

      “教练会确保我们每分每秒都做好准备,无论是开会,看录像,还是训练,季前赛,都要有紧迫感。作为团队,我们需要这样。”诺阿说。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