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尼克斯送奇才3连败 安东尼砍30分沃尔29+7成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0月23日 10: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10月23日报道:纽约尼克斯队在主场找回赢球感觉。安东尼得到全场最高30分,斯塔德迈尔替补也有13分和8个篮板,他们率队在第四节打出攻击波取得领先,安东尼终场前13.9秒时打3分成功让尼克斯队领先3分,波特错失扳平三分,尼克斯队在主场以103-100险胜华盛顿奇才队。奇才队遭遇三连败。

      尼克斯队的安东尼得到30分、3次助攻、3次抢断和4次失误,斯塔德迈尔得到13分和8个篮板,哈达维得到12分,普里吉奥尼得到11分,杰森-史密斯得到8分和4个篮板,舒伯特得到8分。奇才队的沃尔得到29分、7次助攻、4次抢断和4次失误,波特得到22分,詹姆斯得到13分,塞拉芬得到10分,戈塔特得到4分、10个篮板和3次盖帽。

      尼克斯队的卡尔德隆休战,拉金首发,奇才队的皮尔斯继续缺席。开赛后不久波特三分中的,沃尔两次单打成功,他们率队打出9-2的小高潮,奇才队以15-8领先。拉金打3分成功,安东尼连取5分,尼克斯队在首节还有4分20秒时追至18-20。波特回应三分,小斯跳投命中,舒伯特中投得手,尼克斯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4-25落后1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各得几分,舒伯特三分中的,尼克斯队以36-34领先2分。塞拉芬两次跳投命中,詹姆斯贡献6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1-2的小高潮,奇才队在半场前4分20秒时以45-38领先7分。安东尼这时进攻发力,他连得7分追平比分。沃尔三分中的,史密斯和哈达维先后进攻得手,半场结束时尼克斯队以51-50领先1分。

      尼克斯队的安东尼上半场得到16分;奇才队的沃尔得到13分,波特得到12分。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仍是拉锯战,沃尔和戈塔特联手6分,奇才队以63-59反超4分。史密斯跳投命中,波特三分中的,沃尔两罚全中,奇才队把优势拉开到7分。小斯独得5分尝试追分,戈塔特两罚全中,波特上篮得手,奇才队在第三节还有1分10秒时以79-69领先10分。普里吉奥尼回应三分,尼克斯队在三节战罢以72-79落后7分。

      厄利三分中的,安东尼连拿3分,他们带领球队以13-4的反击波开始第四节,尼克斯队以85-83反超2分。暂停后尼克斯队的攻势延续,JR率队连拿4分扩大优势。詹姆斯和波特分别投中三分,奇才队打出10-6的反击波,第四节还有2分35秒时他们以93-95落后。安东尼两罚全中,沃尔连续两次单打成功,奇才队追成97平。100平后安东尼再度发力,他在詹姆斯身上打3分成功,第四节还有13.9秒时尼克斯队以103-100领先。奇才队暂停后波特圈顶三分不中,尼克斯队以103-100获胜。

      奇才队首发阵容:沃尔、坦普尓、波特、内内、戈塔特

      尼克斯队首发阵容:拉金、哈达维、安东尼、史密斯、达姆波特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