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科比休战湖人击败开拓者 兰德尔砍17+8书豪13分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0月23日 12: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0月23日,NBA季前赛的厮杀继续进行,湖人坐镇主场迎战老冤家开拓者,本场比赛科比和乔丹-希尔均休战缺阵。湖人新秀兰德尔在本场比赛表现极为狂暴,全场轰下17分8篮板的数据,其中在第四节个人独砍10分。林书豪也有13分3篮板5助攻,在他们的带领之下湖人最终以94-86击败开拓者。

  湖人中锋萨克雷10分8篮板4助攻,约翰逊11分,布泽尔拿到8分4篮板2助攻2抢断。开拓者中锋卡曼在面对老东家的时候打得格外兴奋,拿到12分3助攻2盖帽的表现,利拉德只打了17分钟贡献8分2助攻,克拉布11分,莱昂纳德和麦卡伦均拿到13分。

  林书豪演绎惊艳篮下偷袭

  在面对旧主湖人的时候,卡曼打得格外卖力,一开场就连续得分带领开拓者取得10-4的开局。布泽尔和约翰逊都有得分,卡曼和克拉布也有进账为开拓者得分。然而在本节最后5分钟时间里开拓者却陷入到诡异的得分荒当中,普莱斯和兰德尔接连进球,林书豪强行突破造成犯规两罚一中,此后兰德尔抢下后场篮板后自己运球打快攻完成一条龙。林书豪最后时刻完成惊艳偷袭,在人群中突破到篮下得分,湖人打出13-2的攻击波以26-18领先开拓者。

  湖人14-2攻击波打懵开拓者

  林书豪在次节率先得分,开拓者随后连续得分试图将比分差距缩小,但是兰德尔和戴维斯也都有进账维持比分。卡曼和利拉德分别进球,开拓者落后3分。但是湖人在约翰逊的带领之下迅速轰出14-2的超级攻击波,迅速取得15分之多的领先。罗宾逊最后打进一球,但是湖人依然以50-37领先开拓者。

  内线大战卡曼复仇旧主

  下半场开始后萨克雷的表现依然出色,在内线继续得分,而开拓者则在卡曼和麦卡伦的带领之下将分差缩小到8分。普莱斯打进一球,开拓者这边又是连得4分咄咄逼人,在困境当中艾灵顿跳投得手总算让湖人的颓势有所缓解,只是开拓者依然展开追击。随着约翰逊最后两罚全中,湖人这才以66-58领先开拓者。

  兰德尔嗜血第四节捣毁开拓者

  第四节一开始两队的进攻都不太好,林书豪的一记中投率先打破僵局,随后他连续助攻克拉克森和兰德尔得分,湖人一波8-2的攻击波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4分。开拓者多点开花试图进行追击,但是兰德尔的表现非常出色,连续强攻得手,甚至还上演了一次后撤步的中投。尽管开拓者在最后阶段连续得分进行追击,不过由于他们此前挖的坑太大还是没能填上,最终湖人以94-86击败开拓者。兰德尔在第四节独得10分。

  双方首发阵容:

  开拓者:托马斯-罗宾逊、莱特、卡曼、利拉德、克拉布

  湖人:布泽尔、韦斯利-约翰逊、萨克雷、普莱斯、艾灵顿

相关阅读
我要纠错编辑:孟繁淏 责任编辑: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