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GDP仅27分米尔萨普15+8 马刺单节失42分负老鹰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0月23日 11: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0月23日,NBA季前赛继续进行,马刺主场107-117负于老鹰。本场比赛马刺GDP均有出战,第三节单节失掉42分最终负于老鹰。

  马刺队有5人上双,其中帕克17分7助攻,迪奥12分3篮板。邓肯6分7篮板,吉诺比利4分2助攻。

  老鹰队5人上双,其中蒂格21分2抢断,米尔萨普15分8篮板。

  首节开始,迪奥、邓肯连续命中,马刺取得7-0的开局,随后霍福德内线得手,科沃尔外线三分命中,老鹰也是一个7-0的小高潮回应,此后帕克开始发威,内突外投连续得分,马刺取得领先优势,第一节战罢,老鹰17-25落后。第二节,老鹰外线连续开火,斯科特、霍福德联手砍下11分将比分追至31平。本节末段,老鹰又在蒂格的带领下又打出了一个11-4的小高潮,上半场结束,马刺48-53落后。

  易边再战,老鹰全面开火,米尔萨普助攻卡罗尔得分,老鹰已取得10分优势。本节末段,老鹰又是一个23-6的高潮将双方分差拉开。第三节结束,老鹰已经95-74领先,本节科沃尔和米尔萨普单节都砍下了9分。最后一节,凯利-安德森连续两记三分命中,两队分差缩小。暂停过后,瑟弗洛萨内线暴扣,马克外线三分也有,老鹰将局势稳住,最终马刺主场107-117负于老鹰。

  老鹰首发:蒂格、科沃尔、米尔萨普、霍福德、卡罗尔

  马刺首发:帕克、迪奥、邓肯、丹尼-格林、贝里内利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