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鹈鹕34分血洗雷霆 浓眉哥轰28+8安德森替补17+5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0月17日 12: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10月17日报道:新奥尔良鹈鹕队在季前赛中收获连胜。戴维斯得到28分和8个篮板,安德森替补拿到17分,他们率队在前三节就建立起大比分领先优势,鹈鹕队在主场以120-86大胜缺少了杜兰特和维斯布鲁克的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鹈鹕队取得季前赛两连胜,雷霆队的两连胜被终结。

     鹈鹕队的戴维斯得到28分和8个篮板,安德森得到17分和5个篮板,霍勒迪得到14分、5次助攻和3次抢断,里弗斯得到11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埃文斯得到10分、7次助攻和4个篮板。雷霆队的兰姆得到20分和7个篮板,特尔菲尔得到16分,亚当斯得到12分和8个篮板,罗布森得到10分和7个篮板,琼斯得到9分。

     雷霆队的维斯布鲁克休战,特尔菲尔首发。巴比特开赛后命中三分,他率队以11-4的攻击波开局。琼斯突破上篮得分,埃文斯和戴维斯分别打3分成功,鹈鹕队连拿10分,他们以21-6领先。双方之后各得几分,安德森三分中的,里弗斯四罚三中,鹈鹕队在首节还有1分40秒时以34-12领先。兰姆回应三分,雷霆队连追6分结束首节,他们以18-36落后。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仍是拉锯战,弗雷德特三分中的,里弗斯跳投命中,鹈鹕队以49-27领先22分。罗布森连投带罚得到3分,特尔菲尔两次跳投命中,他们率队打出12-4的反击波,半场前3分10秒时雷霆队追至39-55。霍勒迪跳投命中,埃文斯扣篮得手,这为鹈鹕队稳住局势。兰姆扣篮得手,巴比特三分命中,半场战罢鹈鹕队以64-45领先19分。

     鹈鹕队的戴维斯上半场得到15分和6个篮板,埃文斯得到8分和5次助攻,霍勒迪得到8分和3次助攻;雷霆队的兰姆得到11分和4个篮板,特尔菲尔得到9分。

     亚当斯、兰姆和罗布森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联手6分,雷霆队追至55-68。霍勒迪连投带罚得到6分,戴维斯也上篮打3分成功,本节还有6分15秒时鹈鹕队以79-61领先18分。罗布森连扳4分,戴维斯、安德森和米勒合力得到8分,鹈鹕队在第三节还有2分20秒时以90-68领先。兰姆和詹金斯率队追回4分,安德森跳投命中,三节结束时鹈鹕队以92-72领先20分。

     安德森在第四节开始后独得7分,里弗斯也连投带罚得到4分,鹈鹕队在本节进行了6分钟时以107-79领先28分。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提前失去胜负悬念,双方都尽遣替补登场,最终鹈鹕队以120-98获胜。

     雷霆队首发阵容:特尔菲尔、兰姆、托马斯、琼斯、亚当斯

     鹈鹕队首发阵容:霍勒迪、埃文斯、巴比特、戴维斯、阿西克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