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森林狼兜售巴丁格 火箭有意唯合同成接手难题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0月17日 09: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10月17日报道:根据雅虎体育著名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有联盟熟悉内情的消息源向其透露,明尼苏达森林狼队正在兜售前锋蔡司-巴丁格。据悉,已经有多支球队都表示了对这位白人锋线悍将的兴趣,其中就包括了火箭以及活塞队。

       巴丁格本赛季的年薪为500万美元,而在2015-16赛季,他还手握一个价值50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因此虽然火箭和活塞都对其展示了兴趣,但他的合同是这两支球队所不愿意轻易接受的。

       不过根据消息源透露,活塞将巴丁格列为了长远观察的对象,并且考虑为其提出一份交易提案的可能性。预计关于巴丁格的交易并不会立即发生。

       据雅虎体育分析,今夏休赛期森林狼在锋线上囤积了一批出色的球员,看起来巴丁格在2014-15赛季很难获得充裕的上场时间,因此球队准备将其兜售。

       活塞之所以对巴丁格燃起兴趣,在于球队今夏签下的得分后卫米克斯遭遇伤病困扰,不得不因伤休战两个月的时间。

       对于火箭球迷而言,巴丁格的名字一点都不陌生,这位2009年总第44顺位新秀的职业生涯就是在休城开始的,他也可以称得上是火箭总经理莫雷低顺位淘宝的一大代表作。职业生涯的前三个赛季,巴丁格总共为火箭出战了210场常规赛,在场均21.5分钟的上场时间里交出9.4分、3.4个篮板、1.4次助攻的成绩单。

       而在职业生涯至今,巴丁格总共在联盟打拼了5个赛季,在出战的274场常规赛中,场均贡献9.0分、3.3个篮板、1.3次助攻。不过显然巴丁格在森林狼的表现,并不如职业生涯初期在火箭效力时的表现,上赛季他只能贡献6.7分、2.5个篮板,两项技术统计均为生涯新低。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