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琼斯:科比乃历史最强之一 下黑脚只为阻止他得分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0月17日 09: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10月17日报道:在湖人对爵士的季前赛开始前,爵士众将谈论了对科比复出的看法。其中曾在2012-13赛季下黑脚导致科比脚踝扭伤的邓台-琼斯也送上了祝福。

      琼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真的非常尊敬科比,他是历史上最好的球员之一。看到他复出我非常高兴,他真的克服了很多困难,绝对是个传奇。”

      琼斯当时下黑脚是在科比后仰起跳之后,科比踩了他的脚扭伤脚踝,而且程度十分严重。其实早在2008-09赛季两人交手时科比就曾被琼斯故意绊倒,他还遭到了菲尔-杰克逊的谴责。

      后来科比在做客老鹰之前谈论这件事的时候还表示:“很不幸琼斯已经不在这里效力了,我还等着有哪支球队签下他回来打球呢。”

      也不知道科比这意思是不是还要报仇,但显然假如他没忘琼斯这个人,对爵士的比赛一定有点看头。

      对于下黑脚的行为,琼斯解释道:“你知道,我过去的工作就是阻止科比得分,阻挠他打好比赛,让他情绪沮丧。”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