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勇士17分逆转掘金保不败身 汤普森18+5库里13分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0月17日 12: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10月17日报道:金州勇士队在季前赛中继续全胜。麦克阿杜替补贡献20分和7个篮板,汤普森得到18分和5次助攻,库里也有13分,勇士队在末节上演翻盘好戏,他们成功逆转最多17分落后,勇士队以104-101战胜丹佛掘金队。勇士队拿到季前赛四连胜,他们继续保持不败,掘金队遭遇三连败。

     勇士队的麦克阿杜得到20分和7个篮板,汤普森得到18分、5次助攻和4个篮板,库里得到13分和4次助攻,库兹米奇得到10分和4个篮板,内多维奇得到9分。掘金队的莫兹戈夫得到18分和6个篮板,钱德勒得到18分和4次抢断,格林得到12分,法瑞德得到11分和7个篮板,阿弗拉罗得到11分和5个篮板,哈里斯得到10分,劳森得到8分和10次助攻。

     勇士队在内线做出调整,李和博格特都没有出场。掘金队开赛后就反客为主,法瑞德三次进攻得手,掘金队以10-4的攻击波开局。巴恩斯、库里和汤普森各进一个三分球,勇士队在首节还有6分25秒时以18-16反超。莫兹戈夫进攻感觉不错,他独得6分,劳森也投中三分,掘金队很快重夺领先权。库里率队追回4分扳为28平,钱德勒命中三分,法瑞德扣篮得手,掘金队以34-29领先5分结束首节。法瑞德单节拿到11分。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哈里斯独得6分,格林突破得分,掘金队以46-33领先13分。库里跳投命中为球队暂时止血,钱德勒率队回应5分,掘金队继续扩大优势。库里和汤普森开火,他们联手投中三个三分球,勇士队在半场前33.6秒时追至53-57。钱德勒用三分球回应,阿弗拉罗跳投命中,半场战罢掘金队以62-53领先9分。

     掘金队的钱德勒上半场得到15分,莫兹戈夫得到13分和4个篮板,法瑞德得到11分和4个篮板;勇士队的汤普森得到18分、5次助攻和4个篮板,库里得到13分和4次助攻。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阿弗拉罗连续两次转身跳投命中,掘金队以71-61领先10分。格林两罚一中,阿弗拉罗率队又连取6分,第三节还有4分20秒时掘金队以79-64领先15分。巴博萨展现攻击性连取5分,莫兹戈夫和格林罚中三球,掘金队继续保持15分以上优势。伊戈达拉两罚一中,格林跳投命中,三节结束时勇士队以72-85落后13分。

     纽季奇第四节开打后连拿4分,掘金队把优势扩大。内多维奇两次打3分成功,他和麦克阿杜率队打出20-6的反击高潮,第四节还有4分半钟时勇士队以92-95落后3分。哈里斯跳投命中,麦克阿杜补扣得分,勇士队以94-97落后3分。掘金队的进攻仍没有起色,威廉姆斯甚至错失两个罚球,麦克阿杜、伊戈达拉联手拿到3分,第四节还有2分15秒时掘金队追成97平。掘金队的埃里克-格林右翼跳投命中,这让他们再度领跑。

     卡波诺回敬三分球,麦克阿杜扣篮得手,第四节还有41.6秒时勇士队以102-99反超3分。哈里斯和格林先后错失三分,巴恩斯跳投命中,勇士队把优势拉开到5分。掘金队的格林两罚全中,但他们仍是无力回天,他们以101-104落败。

     掘金队首发阵容:劳森、阿弗拉罗、钱德勒、法瑞德、莫兹戈夫

     勇士队首发阵容:库里、汤普森、巴恩斯、格林、库兹米奇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