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哈登魔兽齐恢复训练 霍华德:膝盖无碍但不急复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0月17日 09: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10月17日报道:伤病牵动着每个火箭球迷的心,尤其是在常规赛之前火箭的两位全明星球员都受到伤病的困扰。不过在美国时间周四的训练课上,他们两位都恢复了训练,其中哈登参加了全程,而霍华德则参加了大概一半的内容。

       10月4日,哈登在训练期间摔倒在地,左侧臀部受伤提前离开训练场。他在之后的两场季前赛都没有出场,不过在美国时间周日和勇士的季前赛对决中,哈登有望复出。但是主教练麦克海尔则不确定霍华德是否能够参加周日的比赛。

       而霍华德本人则认为自己的膝盖已经感觉很好了,不过他没必要赶着回到季前赛的比赛中。“我不用急着去参加比赛,我准备为常规赛蓄力,所以现在最需要做的就是在休息了几天之后回到原来的身型和状态。我不断跑跳去锻炼自己的身体,我对于自己的身体感觉很棒,”

       除了霍华德和哈登之外,球队的主力大前锋特伦斯-琼斯也因为在上场和鹈鹕的季前赛中肘部受伤,他戴上了一个保护的袖子去防止他肿胀。“我的肘部感觉很好,我不会暂停训练。”琼斯说。

       两位全明星球员的受伤给了很多年轻球员机会,其中帕帕尼克劳和塔里克-布莱克给主教练麦克海尔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对于塔里克-布莱克,麦克海尔赞赏他防守和篮板的表现:“他对于篮板和空间的控制很好,他的挡拆也很结实,在场上非常活跃,给我留下了很不错的印象,如果你一直能够努力地打球,你就会比其他球员领先一步。”

       而对于帕帕尼克劳,麦克海尔更是寄予了厚望,他认为帕帕尼克劳在火箭能够成为组织核心。“他有足够的天赋和非常好的运动能力,到目前为止他都打得不错,对我们球队有很大的帮助。”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