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名记预言朗多将被送至尼克斯:他配安东尼很完美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0月17日 09: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10月17日报道:近两个赛季,关于朗多有可能被尼克斯交易的传闻不少,ESPN旗下Grantland网站名记,同时也是凯尔特人死忠球迷的比尔-西蒙斯预言,朗多在赛季中期将会被送到尼克斯。

       “我觉得朗多在接下来四个月内会被送到尼克斯,”西蒙斯在参加一档节目时表示,“我真的很喜欢朗多跟卡梅隆-安东尼搭档这个设想,我觉得朗多会让安东尼在每一个合适的位置拿到球,我觉得这个组合能奏效。”

       朗多是联盟最顶级的控卫之一,他尤其擅长分配球权,将球传递到合适的位置,无论是推反击还是打阵地战朗多都能将球队进攻打理得井井有条,在凯尔特人三巨头合作的后期,朗多已经是球队进攻头号发起点,他跟与安东尼风格很像的皮尔斯有过合作经历。

       至于交易方案,西蒙斯的建议是凯尔特人送出朗多和杰拉德-格林,换尼克斯的小斯、舒伯特以及2018年的首轮选秀权和一个未来5年内的受保护的选秀权,这完全是重建球队的模式,因为换来的小斯很快合同将到期,而舒伯特年龄有潜力,加上选秀权,凯尔特人将进入彻底重建。

       “我爱朗多,”西蒙斯表示,“我希望他能加盟一支强队,我不希望他去一支重建中的球队,这家伙毕竟帮我们赢得过总冠军,2010年分区半决赛打骑士他是球队表现最好的球员,他带队击败了正处于巅峰状态的勒布朗所率领的球队。”

       “在那个系列赛,他是表现最好的球员。2012年他死磕韦德、勒布朗和波什,带着球队将热火逼到了抢七,他的表现太梦幻了,他是一个优秀的凯尔特人球员,我觉得他的巅峰还能持续数年,留在波士顿是浪费,我希望凯尔特人能交易他。”

       在三巨头分崩离析后,朗多被视作后三巨头时代的领军,但近两年朗多始终没有躲开交易流言困扰,不久前在手部受伤后,朗多有可能被送走的话题再次被提起。

       朗多的合同还剩最后一年,有消息称尼克斯有意在2015年夏天追逐恢复自由身的朗多,现在的疑问在于,尼克斯是否愿意在赛季中期大费周章换来朗多。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