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罗斯10+4巴特勒压哨3分绝杀 公牛逆转21分擒老鹰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0月17日 12: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10月17日报道:芝加哥公牛队在季前赛中延续胜势。巴特勒得到全场最高26分,加索尔得到11分,罗斯出场21分钟得到10分,他们率队在第四节掀起反扑,巴特勒在终场前命中压哨三分绝杀,公牛队成功逆转最多21分落后,他们在主场以85-84战胜亚特兰大老鹰队。公牛队取得三连胜。

      公牛队的巴特勒得到26分和5个篮板,加索尔得到11分和7个篮板,罗斯出场21分钟得到10分和4个篮板,诺阿得到7分、13个篮板和3次盖帽,米洛蒂奇得到8分。老鹰队的斯科特得到15分,施罗德得到11分、6次助攻和4个篮板,詹金斯得到10分,科沃尔得到9分,安蒂奇得到8分,霍福德6投2中只有4分和6个篮板。

      老鹰队的蒂格和米尔萨普都没有出场。开赛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几次出现平分,诺阿和巴特勒分别进攻得手,公牛队以11-7领先4分。科沃尔命中三分,老鹰队连扳5分实现反超。双方之后各得4分,巴兹摩尔和马克联手4分,老鹰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0-15领先5分。

      安蒂奇命中三分,他率队以8-2的攻击波开始第二节,老鹰队把优势拉开到11分。斯内尔跑投命中,科沃尔连中两个三分球,半场前5分钟时老鹰队以36-19领先。诺阿连拿3分,罗斯也贡献4分,公牛队打出一波10-2的反击波,他们在半场前1分45秒时以29-38落后。安蒂奇两罚全中,佩尼跳投命中,老鹰队在半场结束时以42-32领先10分。

      老鹰队的科沃尔上半场得到9分,公牛队的罗斯得到10分和4个篮板。

      安蒂奇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命中三分,卡罗尔左翼跳投命中,老鹰队以49-35领先14分。麦克德莫特跳投命中,公牛队的进攻再次哑火,老鹰队连得7分,他们把优势拉开到19分。诺阿和巴特勒联手5分缩小差距,詹金斯上篮得手,这为老鹰队稳住局势。两队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斯科特两罚全中,老鹰队在三节结束时以66-47领先。

      公牛队的外线在第四节开火,米洛蒂奇命中两个三分,斯内尔也锦上添花,公牛队追至56-70。塞弗洛萨打3分回应,吉布森独得5分,巴特勒突破得分,第四节还有5分10秒时公牛队以65-75落后10分。老鹰队的进攻之后仍没有起色,巴特勒连投带罚得到6分,公牛队追至71-76。施罗德这时挺身而出跳投命中,老鹰队重新领先7分。巴特勒再度发力连得6分,加索尔也扣篮得手,一波8-2的反击高潮让公牛队在第四节还有23.3秒时追至79-80。

      老鹰队暂停后斯科特造成诺阿犯规,他两罚全中,老鹰队领先3分。公牛队短暂停后巴特勒出手三分造成艾迪犯规,三罚全中,第四节还有14.1秒时公牛队追成82平。老鹰队暂停后,施罗德突破上篮得手,第四节还有1.5秒时老鹰队以84-82领先2分。公牛队暂停后,巴特勒左翼命中压哨三分,公牛队以85-84绝杀对手。

      老鹰队首发阵容:施罗德、科沃尔、卡罗尔、斯科特、霍福德

      公牛队首发阵容:罗斯、巴特勒、麦克德莫特、加索尔、诺阿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