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ESPN球员实力榜:科比第40创新低 韦德暴跌至第36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0月17日 09: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10月17日报道:北京时间10月17日凌晨,ESPN公布了球员实力排行榜第36位到40位的具体排名,科比-布莱恩特排名第40位,这是该榜单推出四年来科比的最低排名纪录。热火球星韦德、凯尔特人主控朗多以及勇士摇摆人伊戈达拉也都有不同幅度下滑。

      这其中争议最大的无疑是科比,去年科比被ESPN排在第25位就已经引发了轩然大波,科比本人也数次做出回应,暗讽ESPN。但今年,ESPN“变本加厉”将科比排到了第40位。

      ESPN给科比的排名如此低与科比的年龄、伤病隐患以及上赛季的表现有关,科比已经36岁,他刚刚遭遇过跟腱、膝盖重伤,虽然科比自信可以重返巅峰,但他的前景并不明朗。加上上赛季他一共只打了6场,场均不过贡献13.8分6.3次助攻,PER值仅为10.74,这在很大程度上拖了其后腿。

      韦德的情况跟科比相似,上赛季韦德饱受膝盖伤势困扰,在热火的保养政策下韦德常规赛一共只打了54场比赛,虽然他场均能砍下19分4.7个篮板4.5次助攻,命中率高达54.5%,但ESPN仍只是将他排在了第36位,相较去年跌了18位。

      朗多的下滑纯粹是因为伤病,朗多的传球能力毋庸置疑,上赛季他在复出后场均能送出9.8次助攻,但是因为膝盖伤势朗多上赛季一共只打了30场比赛,今年他又将因为手部伤势难以赶上常规赛揭幕战,去年排在第27位的他今年跌到了第37位。

      至于伊戈达拉,他更多是因为角色的变化,在加盟勇士后伊戈达拉数据下滑,但这是因为他更多在球队扮演防守悍将、润滑剂角色,不再像在76人时那样扮演进攻排头兵。上赛季伊戈达拉场均贡献9.3分4.7个篮板4.2次助攻,他的排名从去年的第31位下滑到了39位。

      这个区间唯一一个排名提升的是克雷-汤普森,去年他只排在第60位,今年跃居第38位。汤普森已经是联盟最好的二号位之一,他攻防非常全面,上赛季场均能砍下18.4分,命中率达到了44.4%,他场均三分出手超过了6次,准星保持在了4成以上。

      附:第36位到40位具体排名

      韦德 朗多 汤普森 伊戈达拉 科比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