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三分大战开拓者艰难过关 超六23分快船仍难逃一败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0月13日 13: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0月13日,开拓者季前赛主场以119-114力取快船。

两队展开三分大战。开拓者全场三分球25投17中,命中率远高于两分球。韦斯利-马修斯拿下了22分,CJ-迈克科伦姆三分球8投5中,贡献19分6次助攻,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微博]16分,尼古拉斯-巴图姆13分。全队6人得分上双。

快船投中了19记三分球。克里斯-保罗15分,JJ-雷迪克14分,德安德烈-乔丹11分8个篮板。“超级第六人”贾马尔-克劳福德三分球8投6中,贡献23分。乔丹-法玛尔13分7次助攻,斯宾塞-霍伊斯15分,两人各投中3记三分球。

开拓者此前两战两败,对手都是爵士。更糟糕的是,首战就损失了利拉德[微博],好在他的伤情不严重,如果是常规赛完全可以复出。

利拉德今天继续缺阵,迈克科伦姆继续顶替他首发,表现不俗。第二节打了近3分钟后,他接巴图姆传球,远投命中三分,此后又后撤步中投命中,一人已经拿下了10分,开拓者以37-31领先。上半场将结束时,巴图姆也投中三分,开拓者以54-45领先。

开拓者外线全面开火,第三节又投中5记三分球,逐渐拉开了差距。保罗在本节还有57.9秒时为快船投中三分,但仅过20秒,布雷克就外线还以颜色,开拓者连得5分后,以88-74领先进入最后一节。

快船也在外线疯狂发起攻击,克劳福德和法玛尔两人各投中3记。本节开始后不久,克劳福德就连续命中三分,期间还包括“打四分”,快船一度将比分追成104-106。

比赛还有36.9秒时,克劳福德又三分命中后,快船以111-116落后。他们本节投中了9记三分球,但仍未能翻盘。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