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骑士曾联系阿伦但未有进展 争夺战克城依旧领先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0月13日 11: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0月13日,据CSN华盛顿报道,老将雷-阿伦目前还没有做出最后的决定,而奇才在布拉德利-比尔受伤之后对于他的兴趣更加浓厚了。不过,根据最新消息显示阿伦仍然处在观望状态不急于做出决定,而且骑士方面几天前曾经联系了阿伦,目前的争夺战中,骑士仍然是领先的一方。

比尔在昨天被确诊为手腕骨折,将不得不接受手术,这让奇才本就对阿伦浓厚的兴趣再次提升,目前奇才的阵容中依旧只有14个保障性合同,据悉这第15人的位置就是一直为阿伦所留。不过,即便是可能得到球队首发位置这样的诱惑也并不足以打动阿伦,他目前仍然不急于做出决定。记者J。迈克尔在当地时间周五曾经向一位与阿伦熟悉的人士询问了目前的状况,得到的答案是,情况仍然都没有发生任何改变。

即便已经年近40,但阿伦依旧是自由球员市场上的抢手货。在他成为自由球员之后,先后有骑士、马刺、奇才、雷霆、公牛以及雄鹿等6支球队对他表示过兴趣,不久前甚至曾经一度传出他即将加盟骑士的消息,但是,阿伦不久之后在自己的IG上宣布并没有做出任何的决定,一切都还是未知数。

从CSN华盛顿得到的消息源显示,骑士总经理大卫-格里芬确实曾经在数天之前联系过阿伦,但是双方并没有取得什么进展。不过,从目前来看,在阿伦的争夺战中,骑士依旧处在领先的位置上。但是,这并不意味着阿伦一旦做决定就会肯定选择骑士,CNS华盛顿相信,奇才依旧有很大机会将阿伦揽入阵中。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