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库里25分科比仅得6+5 林书豪缺阵湖人遭41分狂屠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0月13日 13: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0月13日,湖人惨败,以75-116不敌勇士。

勇士全场三分球33投13中。斯蒂芬-库里三分球7投4中,贡献25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克雷-汤普森16分,大卫-李14分6次助攻。

湖人三分球3投0中。林书豪因伤缺阵,史蒂夫-纳什打了12分钟,5投全失,只得3分。卡洛斯-布泽尔10分,科比-布莱恩特13投3中,只得6分5次助攻。

林书豪在训练中扭伤左脚踝,伤势并不严重,还能正常行走,不过现在只是季前赛,他不急着复出。

纳什歇了一场后复出,首发出场,不过表现平平,未能投中一球。湖人一开场就遭到痛击,全场未曾领先。

比赛打了1分40秒后,库里就已经命中三记三分,不改“变态准”的本色,其中还包括一记“打四分”,勇士以一波16-2开局,库里此时已经有12分进账。本节过半时,汤普森也“打四分”成功,场上简直成为勇士的表演赛。

纳什本来有机会抢走风头。本节还有3分49秒时,双方争球,纳什抢到球权后,背面篮筐,直接双手背后长传,可惜约翰逊不给力,扣篮不中,浪费了纳什绝妙的传球。汤普森和库里两人首节都投中了3个三分球,而湖人甚至没有在三分线外出手。首节过后,勇士以39-13遥遥领先。

湖人首节就挖下一个大坑,第二节甚至使出了怪异的招数。本节还有8分50秒时,普林斯在进攻时脚下一滑,不但丢了球,鞋子也掉了。他捡起鞋子,马上狂奔防守,无奈追不上伊戈达拉,情急之下,普林斯将鞋子扔出,想将球打掉,结果吃了一次技术犯规。拉什罚中一球后,勇士已经以46-20领先。双方的差距一度达到33分,半场结束时,湖人只能将比分追成36-63。

勇士继续拉开差距。第三节还有2分05秒时,伊戈达拉突破上篮手,他们以93-54领先了39分。双方的差距逐渐达到40分以上,斯贝茨投中压哨三分后,勇士以100-60结束前三节。

胜负失去悬念,最后一节两队撤下主力,双方的命中率开始下降,湖人最终未能将差距缩小到40分以内。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