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比尔伤停6周奇才猛追雷神射 知情人曝已密会多次!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0月13日 11: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0月13日,据美国CSN报道,随着主力得分后卫布拉德利-比尔因为左手腕伤势将伤停6周时间,华盛顿奇才队预计将继续猛追39岁的自由球员雷-阿伦。

今年夏天,有多支NBA球队都向雷-阿伦抛出了橄榄枝,但是直至今日,这位老将依然还没有做出最终的决定。近日有传言称阿伦已经决定加盟拥有新“三巨头”的骑士队,但是阿伦和他的经纪人随后分别通过社交媒体否认了这个传言。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联盟里有一支球队对雷-阿伦的兴趣正变得越来越大,那就是华盛顿奇才队。这不仅是因为他们在今夏早些时候就已经向阿伦展开过追逐,更重要的是,该队的主力得分后卫比尔在近期不幸遭遇左手腕伤势。

当地时间今天,21岁的布拉德利-比尔接受了左手腕手术。根据奇才队的官方消息,他预计将休战6周时间。

据CSN记者J。迈克尔表示,知情人士透露奇才队已经在多个不同的场合与雷-阿伦的经纪人进行过接触。也就是说,奇才依然非常希望能够得到这位39岁的优质射手。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