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罕见!卡帅向帕森斯道歉:这不公平 有损小牛尊严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0月13日 11: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0月13日,据ESPN报道,达拉斯小牛队主帅里克-卡莱尔在小牛与雷霆的季前赛结束后的采访中指出过小前锋钱德勒-帕森斯的体重问题。但仅仅过了两天之后,卡莱尔就郑重地向帕森斯进行道歉。

“在(上)周五的比赛结束后单独说钱德勒-帕森斯,这既不公平,也不合适。”卡莱尔在一份声明中这样写道,“关于评价中所犯的这个错误,我已经向他以及整支球队做出了道歉。钱德勒-帕森斯不仅是我们队中最出色的球员之一,他还是训练最刻苦的球员之一,我们努力把这种高素质的人带到这座城市以及这支球队。”

“今天早晨,我还向我们的球员和工作人员声明,这种不好的例子是不能接受的,而且有损像达拉斯小牛队这样一支总冠军球队的尊严。”

上周五小牛与雷霆的赛后,卡莱尔表示帕森斯需要减肥,而这也是自训练营开始以来他第二次公开批评帕森斯的身体状态。

今年夏天,帕森斯以一份3年价值4600万美元的合同加盟小牛。向小牛训练营报到的时候,他的体重大约是235磅。而在火箭队效力的三年时间里,他的注册体重一直都是215磅。据悉,小牛队希望帕森斯把体重控制在225磅左右。

事实上,为了准备好在新赛季中客串四号位,帕森斯刻意在今年夏天增加了一些体重。因此针对卡莱尔的批评,他显然不能够认同。

“他和我在体重超标方面的看法并不相同。”帕森斯当时这样说道,“我们每天都会讨论这个话题。但最终,我尊重他的意见,我的体重出现了一些起伏,我会把它降下来。”

值得一提的是,当地时间周六下午,帕森斯还在个人的IG账号上晒出了一张上身裸露的照片,并展示出自己的六块腹肌,他的表情看上去很无辜,似乎是在告诉大家他的体重并没有超标。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