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俄亥俄罪犯申请假释 理由?想看詹姆斯率骑士夺冠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0月13日 11: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0月13日,勒布朗-詹姆斯的号召力巨大,这在近日再次得到验证。据《纽约每日新闻》报道,近日俄亥俄州一名39岁的犯人申请假释,理由之一竟是为了去看詹姆斯的比赛。

据悉,该名犯人名叫杰森-戈德洛克,现年39岁。当地时间9月26日,他向俄亥俄州的假释仲裁委员会写了一封情真意切的信,要求假释,以便能亲眼见证詹姆斯率他的家乡球队骑士争冠。

此前因持枪抢劫和故意伤害,戈德洛克被捕入狱,那年他才18岁,迄今已在监狱服刑超过20年。

在他服刑期间,一项新的较为宽松的量刑标准得以通过,戈德洛克由此认为他如今该获释了,他在信中写到:“我服刑的时间,竟比那些犯下故意谋杀罪的犯人服刑时间还长。”此外他还表示:“我并非一名惯犯,我已做好了从监狱被释放出来的准备。我将推行一项救助身处犯罪边缘的年轻人的计划。为此,我必须要以身作则,只要你们能给我一个自我救赎的机会,我就会去推行这项计划。”

戈德洛克还不忘幽默一把,他在信中询问,能否将他在狱中服刑时的号码284-561退役?“因为我身背这个号码年头可不短了,”他写到。

当然,对于戈德洛克来说还有一件事儿不得不提。

“从积极的一面来说,我真心希望能亲眼见证詹姆斯,在我心爱的家乡追逐总冠军的全过程,”戈德洛克写到。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