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诺天王首次亮相轻取16分 小牛击退步行者首尝胜果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0月13日 10: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0月13日,小牛在主场以106-98击败步行者,季前赛首次胜出。

小牛此前两战两败,德克-诺维茨基都缺阵,今天是他首次出战,在上半场打了19分钟,得16分5个篮板。理查德-杰弗森13分,钱德勒-帕森斯11分7个篮板。查理-维兰纽瓦在最后一节发力,三分球6投4中,贡献16分。

步行者在最后一节崩盘。CJ-迈尔斯拿下了19分,CJ-沃特森16分5次助攻,唐纳德-斯隆12分,拉沃伊-阿伦10分8个篮板。罗伊-希伯特、乔治-希尔和罗德尼-斯塔基等人缺阵。

诺维茨基一开场就中投命中,小牛先声夺人,以9-5开局。步行者则非常依赖迈尔斯,他首节就有6分进账,本节过后,步行者以25-21超出。

诺维茨基状态不俗,首节得了8分。第二节一开始,他就三分命中,本节他投中两记三分球,上半场已经有16分进账。小牛一度以43-38领先,但步行者在本节最后1分钟连得6分,以44-43反超。

下半场诺维茨基一直休息,不过小牛攻势不减。第三节还有1分37秒时,小牛以69-66领先,不过本节剩下的近100秒,步行者打出8-0,以74-69取得领先。

小牛在最后一节疯狂远投,本节中段,维兰纽瓦一人连续命中3个三分球,他们以95-84取得两位数的优势。最后一节小牛砍下了37分,毫无悬念地取得首胜。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