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比尔缺阵奇才仍惊险过关 门罗17+10活塞功亏一篑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0月13日 09: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0月13日,奇才在主场以91-89险胜活塞。

奇才在最后16秒翻盘,惊险过关。比赛还有52.9秒时,凯文-塞拉芬转身投篮命中,奇才连得4分,以88-86超出。

活塞还以颜色,德拉蒙德中一球,第二球虽然不中,但自己抢下进攻篮板,勾手命中后,活塞以89-88超出。德拉蒙德有机会“打四分”,因为这次投篮又造成了犯规,可惜又一次罚球不中。

此时离比赛结束只以16.2秒。奇才仍然足够的反击时间,塞拉芬又一次建功,在比赛还有5.7秒时,他接米勒传球,扣篮得手,奇才以90-89超出。

关键一球交给了门罗,可惜他跳投不中。活塞只得犯规,布莱尔两罚一中,奇才以91-89领先。最后1秒活塞三分不中,功亏一篑。

约翰-沃尔为奇才拿下了15分,马尔辛-戈塔特11分11个篮板,保罗-皮尔斯9分7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奥托-波特13分6个篮板,凯文-塞拉芬14分。奇才三分球10投仅2中。

安德烈-德拉蒙德为活塞拿下了21分7个篮板,格雷格-门罗17分10个篮板,卡德维尔-波普在第三节受伤离场,得了12分。活塞三分球命中率也不高,22投6中。

奇才后场大将布拉德利-比尔由于左腕受伤,要缺席两个月左右。今年的伤病来得有些早,第三节活塞的卡德维尔-波普扭伤左膝,在搀扶之下才离场,令活塞雪上加霜。此前活塞的威尔-拜纳姆和乔迪-米克斯已经因伤缺阵。

这是奇才的主场揭幕战,大部分时间双方打得难分难解。德拉蒙德开场后不久就连续空中接力扣篮,活塞以10-2开局。皮尔斯后仰跳投还以颜色,奇才打出11-2后,迅速反超。

两队几度交替领先。第二节奇才砍下了30分,上半场以51-47反超。

活塞在第三节还有3分23秒时以68-65又一次取得领先,但在本节剩下的时间他们未能再得分。“波兰铁锤”戈塔特一人连得5分,奇才以7-0结束本节,从而以72-68占据上风。

两队拼到最后1秒,德拉蒙德关键时刻的一记罚球不中,使活塞痛失控制局面的良机,最终遗憾失利。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