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天津赛-郑赛赛连丢9局吞蛋完败 无缘女单决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0月11日 13: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天津赛郑赛赛连丢9局吞蛋完败 无缘女单决赛

  郑赛赛在比赛中

  北京时间10月11日消息,WTA国际赛天津公开赛今日展开女单半决赛的争夺,中国小花郑赛赛在比赛中一度连丢9局,最终连丢两盘以0-6和1-6不敌赛会6号种子、美国选手里斯克,与职业生涯首个WTA赛事的女单决赛席位失之交臂。

  郑赛赛目前的世界排名为第112位,本站比赛她的状态保持得相当不错,连续击败了头号种子扬科维奇和罗马尼亚选手科斯蒂亚等人,职业生涯首次杀进WTA巡回赛事的女单四强,今日比赛她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62位的美国选手里斯克,后者在上轮比赛中击败了同胞勒普琴科。两位选手过去有过1次交锋纪录,郑赛赛在去年澳网首轮连丢两盘不敌对手。

  今日首盘比赛中,里斯克率先发球,她以一个漂亮的Love game开局,并在第2局双方战成40-40之后率先完成破发取得局分2-0领先,郑赛赛今日的失误显得非常多,身体状态也明显不在最佳,里斯克很快又连保带破将局分优势扩大为4-0,第5局轻松保发之后,美国名将在第6局双方战成40-40之后逼出破发点兼盘点,最终她成功完成破发以6-0送了郑赛赛一枚鸭蛋。

  第二盘比赛中,郑赛赛的状态没有太大的提升,里斯克在首局轻松保发之后,在第2局连得4分以Love game的比分完成破发并紧跟着在自己的发球局中又打出一个Love game迅速取得局分3-0领先,郑赛赛在第4局终于完成保发终止了连丢9局的颓势,各自保发1次之后,里斯克在第6局再次完成破发以5-1领先进入自己的发球胜赛局,第7局美国选手以40-15拿到连续两个赛点,最终她成功保发以6-1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横扫郑赛赛晋级决赛。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01分钟。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