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阿森纳真核火线复出战欧冠 拉姆塞因脚休战六周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0月01日 11: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英超豪门阿森纳坐镇酋长球场迎战土耳其豪门加拉塔萨雷。由于阿森纳欧冠小组赛首场0-2负于多特蒙德,温格的球队想保留出线希望、争夺小组头名,就必须击败加拉塔萨雷,如果落败吃到小组赛两连败,那么就意味着基本无缘小组出线。

  在阿森纳1-1战平热刺后,主帅温格表示,未来两场战加拉塔萨雷和切尔西的比赛,球队将无人可用,“威尔希尔伤到了脚踝,拉姆塞是腿筋,而阿尔特塔则是脚踝。我不知道威尔希尔是否能赶上与切尔西的比赛,但另外两名球员肯定没办法出战。”媒体最新消息显示,阿森纳的伤病情况并不是想象中的糟糕到极点,球队核心威尔谢尔脚踝伤势无大碍,不仅能够赶得上对阵切尔西的比赛,而且还能够出战眼下欧冠小组赛对阵加拉塔萨雷的比赛,威少的火线复出解决了温格在中场的人荒。

  与威尔谢尔相比,另外两名伤员就没有那么好运了,被温格誉为兰帕德二世的拉姆塞因脚筋受伤,将休战1个月之久,如果恢复不乐观的话,最长要休战6周!阿森纳队长阿尔特塔由于脚踝伤势过重,预计要休战3周左右,由于拉姆塞和阿尔特塔均受伤,给阿森纳中场防守带来了不小的影响。

  继媒体传出阿森纳要续约吉鲁的消息后,又有媒体爆料,阿森纳新任队长、目前处于养伤状态的阿尔特塔也即将拿到一份新约,不过他的新约没有吉鲁到2018年夏天的那么长,而是仅有一年,新合同期限至2016年夏天。三年前,阿尔特塔从埃弗顿转会至阿森纳,转会费为1000万英镑,当时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合约期明夏到期,考虑到西班牙中场对阿森纳依然很重要,主帅温格决定用一份新约留住他。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