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尤文打马竞阿莱格里狂赞对手 不提目标称先出线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0月01日 11: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欧冠小组赛第二轮,尤文将在客场面对上届亚军马德里竞技。再加上之后要在主场迎战罗马,本赛季开局顺风顺水的斑马军团面临着真正的考验。主帅阿莱格里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对于任何一方来说,这场比赛都不容易。

  阿莱格里首先强调:“我们将要面对的是一支跑动积极、拼抢激烈、善于发挥特长的球队。我们必须严防他们的定位球,打出一场技术性的比赛,因为他们拥有令人难以置信的精神力量。我喜欢球队好好踢球,但是否精彩并不重要。我们必须打出一场出色的比赛,争取获得积极的成绩,这对于小组出线来说非常重要”。

  然后阿莱格里大加称赞了对手:“这支球队体现了教练的特点,观看马竞踢球的人马上就能发现球队和教练之间的联系,队员们在场上相互帮助,整整90分钟都在冲击空挡。我认为这些功劳属于西蒙尼,他向球队传递了自己的理念,带领球队赢得了西甲冠军,在欧冠决赛中也坚持到了最后一刻。迭戈-科斯塔已经离队,他是一名跑动型前锋,能够出现在锋线的各个位置,但他们还有曼朱基齐,一位身体强壮、很难盯防的前锋。对于我们的后卫来说,这将是一次繁忙的实力测试。而且不管对于我们,还是对于他们来说,这都会是一场困难的比赛。我的球员们已经准备好平静地面对这场比赛,我认为求胜的欲望就存在于尤文的基因之中。我们不会在欧冠中设定目标,但会竭尽全力。首先需要达成的目标就是小组出线,然后再来看看我们最终能够走到哪里”。

  西班牙媒体想要知道略伦特和莫拉塔谁会首发,不过阿莱格里还没有做出决定:“略伦特更多的是一位禁区前锋,能够成为球队的支点;莫拉塔则是需要运动空间,他也拥有出色的技术,但他还要继续成长,因为他只有21岁。不幸的是,他因为伤病错过了一个月的训练,但他在周六替补登场之后表现不错,打进了个人的首粒进球,我对此感到非常满意。我还需要在他们两人之间做出选择,卡塞雷斯则是有可能回归首发。”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