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梅西平C罗追劳尔欧冠神迹 3球造2他1人=2/3巴萨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0月01日 06: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0月1日凌晨2时45分,2014-2015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E组第二轮的一场焦点之战在巴黎王子公园球场打响。最终巴黎以3-2的比分获胜,而巴塞罗那则品尝了新赛季的首场失利。梅西在本场比赛攻入一球

  在上半时先丢一球的情况下,巴萨立即还以颜色,内马尔,伊涅斯塔以及梅西在巴黎圣日耳曼禁区前连续一脚传球,最终伊涅斯塔横敲中路完成助攻,梅西冷静推射将比分扳平。这粒进球是巴塞罗那俱乐部在欧冠历史上攻入的第500球。对于梅西个人而言,这粒进球是本赛季欧冠的第一粒进球,同时也是他个人在欧冠比赛中攻入的第68球,这一数字追平了C罗,距离欧冠历史射手王劳尔71球的纪录也只差3球,他和C罗想要超过劳尔的纪录只是时间的问题。不过与C罗相比,梅西的效率要略胜一筹,梅西攻入68球需要88场比赛,而C罗攻入68球则用了104场欧冠比赛。

  算上本赛季欧冠小组赛第一场以1-0的比分击败塞浦路斯冠军希腊人竞技的比赛,巴萨在新赛季两场欧冠小组赛中一共攻入3球,其中第一场比赛是梅西任意球助攻皮克头球得分,而本场比赛梅西则完成一粒进球。一共三粒进球,梅西贡献了一进球一助攻,参与进球达到了67﹪。可见球队的进攻仍然很大程度上依赖于梅西的发挥。

  本场比赛内马尔同样攻入一球,算上联赛中的6粒入球,内马尔在新赛季一共已经攻入7球,是目前队中的最佳射手,同时也是梅西最好的帮手。而梅西欧冠和联赛的总进球数也已经达到了6球,并且贡献了多次助攻。而除这两人之外,球队并没有稳定的得分点,小将穆尼尔和桑德罗的发挥并不稳定,而佩德罗也似乎失去了昔日的灵性。不过好在球队还拥有苏亚雷斯,在解禁复出之后,巴萨在进攻端的威力还将提高。

  梅西在欧冠赛场的进球数已经追平了C罗,而C罗目前则“少赛一场”,明天凌晨皇家马德里将在客场挑战保加利亚冠军卢多戈雷茨,C罗面对弱旅有望收获进球,而如果能够上演帽子戏法,他就将追平劳尔的欧冠进球纪录。而对于梅西和C罗两个人来说,争夺欧冠射手王的战役才刚刚开始。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