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安帅:C罗是我执教过的最强球员 变阵有两关键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0月01日 11: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欧冠小组赛第二轮,卫冕冠军皇家马德里客场挑战保加利亚的卢多戈雷茨。皇马主帅安切洛蒂携中场球员伊斯科共同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银河战舰此役面对的对手是小组中实力最弱的球队,不过意大利人并不认为卢多戈雷茨是本组中可以任人宰割的鱼腩。

  “我认为这场比赛,皇马面对的并不是一支毫无抵抗能力的弱旅。在首轮比赛中,卢多戈雷茨在安菲尔德球场的表现大家有目共睹,那场比赛他们踢得非常不错。而皇马本场比赛的目标非常明确,就是获得一场胜利,从而在这个小组中获得一个不错的出线形势。”

  而安切洛蒂是否会在这场实力悬殊的比赛中进行轮换?皇马主帅说:“我还没有想好这个问题,但我在今天的训练中,看到有些球员还没有从上一场比赛中缓过来。欧冠小组赛的前两场比赛,也的确非常重要。”

  皇马的首发阵容如何选择?意大利教头说:“442阵型的防守不错,而433阵型对于攻守平衡的要求很高。所以我们在防守时会采取442,进攻时采取433,有两位球员是变阵的关键。”

  当谈起C罗时,安切洛蒂说:“他是我教练生涯中执教过的最好的球员。他每次穿上皇马球衣,都会拼命努力,而且他是个话不多的领袖人物。作为一名教练,让全队都好像装上了自动攻击系统,这也许就是我的优点之一。”话音刚落,安切洛蒂自己哈哈大笑。

  最后皇马主帅说:“我们将会看到佩佩,如果他上场就意味着瓦拉内和拉莫斯将有一人轮休,事实上他们两人最近也踢了不少比赛。伊斯科在皇马也不需要证明什么,他知道在这里踢球要面对很多的竞争,而且伊斯科也深知自己是皇马阵中重要的球员。”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