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C罗迎鱼腩欲冲劳尔欧冠纪录 佩佩复出悍将伤停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0月01日 11: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欧冠小组赛第二轮,卫冕冠军皇家马德里客场挑战保加利亚的卢多戈雷茨。安切洛蒂公布了参加此役的20人大名单:赫塞、赫迪拉、科恩特朗因伤缺阵,佩佩伤愈复出,B队小将梅德兰得到征召。

  银河战舰自从马德里德比输球之后,开始强势反弹。不仅在联赛和欧冠双线作战中拼拼告捷,而且还屡屡上演大捷。而C罗更是在联赛前6轮打进10球,状态惊人。目前葡萄射手共在欧冠比赛中打进68球,进球数与梅西相同,并列成为欧冠历史第二射手,距离欧冠历史射手王劳尔的71球还差3球,不过巴萨的欧冠小组赛第二场已经结束,C罗本场比赛则有机会再次超出小跳蚤一个身位。

  卢多戈雷茨是本小组中实力最弱的球队,全队的身价仅4150万欧元,甚至都不到C罗的一半。但由于整体实力的悬殊,保加利亚球队可能在主场祭出铁桶阵,这也在一定程度上对皇马的阵地进攻能力提出了考验,毕竟在迪马利亚离队后,皇马的阵地进攻能力被认为严重削弱。

  安切洛蒂在联赛对阵潜水艇的赛前发布会上表示,此前安排纳瓦斯顶替卡西首发出战联赛并不意味着皇马队长丢掉主力位置,因此本场比赛圣伊克尔依然有望代表皇马首发出战。而伤愈复出的佩佩如果出场比赛,极有可能顶替一直带伤作战的拉莫斯,与瓦拉内组成中卫组合,卡瓦哈尔和马塞洛有望首发。在中场,J罗、克罗斯和莫德里奇极有可能被排入先发阵容,而锋线上的C罗、贝尔和本泽马的BBC组合毫无悬念的将出现在保加利亚。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