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100胜!拜仁闷战迎来里程碑 欧冠史上跻身前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0月01日 05: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意外的火警,寒冷的天气,空旷的球场,对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而言,此番客场出征莫斯科,除了1-0的比分之外,他们很难带走美好的回忆。不过,具有纪念意义的是,他们达到了一个新的里程碑,成为冠军联赛中第四支获得100胜的球队!

  此前,在冠军联赛中,皇马(117胜)、巴塞罗那(109胜)和曼联(107胜)已经相继完成了百胜目标,如今,拜仁也迈入了这一行列,在德甲巨人参加的189场冠军联赛比赛中,他们的战绩为100胜45平44负。对拜仁而言,第100场胜利来得有些波澜不惊,穆勒的点球破门,加上强大的控制力,使他们整场比赛都处在“领跑”状态,虽说门前也出现了几次险情,但诺伊尔的出色发挥和门框的帮忙,也让他们安然度过了90分钟。

  不过,100胜并非终点,要想实现欧冠夺冠的目标,拜仁依然有很多事情要做。本场比赛中,在进攻端,拜仁的射门效率还是欠缺,一个重要的原因就在于面对对手的密集防守,拜仁稍显繁琐的进攻套路反而拖了后腿,上赛季,拥有曼祖基奇时,靠着两翼传中、头球抢点的战术,拜仁往往就能打破僵局,如今,莱万多夫斯基虽然脚下更加细腻,但与队友的配合也是偏重地面配合,头球威力尚未体现。

  值得一提的是,新赛季开始以来,在9场正式比赛中,拜仁打入的17个进球中只有1个是头球破门,还是身高只有1米71的格策顶入,其他时间里,拜仁的两翼传中战术虽然还是执行,但效率堪忧。考虑到面对拜仁时,对手多是采取防守反击战术,如果不早日找回头球破门的办法,拜仁接下来的苦战还是少不了。

  在防守端,拜仁后防线仍需磨合,本场比赛,由于博阿滕的受伤,贝纳蒂亚和丹特成为中卫搭档,缺少磨合的情况下,下半场,贝纳蒂亚所在的右路也遭受到了更多的冲击,他也因为防守犯规领到了一张黄牌,受伤病困扰,拜仁的防线一直没法形成稳固的组合,这并不是一个积极的信号。此前,莱万多夫斯基曾表示:“或许拜仁还要有两个月的时间来达到完美的最佳状态。”目前,拜仁欧冠两战全胜,在出线名额的争夺中,占据一个有利的位置,接下来的时间,拜仁需要利用这个优势,抓紧时间解决问题,毕竟,两个月的时间并不算太久。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