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ESPN实力榜221-240:格兰杰狂跌 湖人后卫群爆发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9月26日 08: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9月26日报道:ESPN继续公布球员排名,今天更新的是221-240位的球员名单,其中昔日的步行者老大格兰杰下滑明显,由去年的第69位降到了第225位。而上赛季效力湖人的两名后卫马绍尔跟法玛尔都有较大幅度上升。

     由于遭受伤病,格兰杰近两个赛季一共只打了不到50场球,上赛季中期更是被步行者无情扫地出门。2013-14赛季先后为步行者跟快船打了41场比赛,场均仅贡献8.2分3.2篮板,今年夏天选择了加盟热火。在巅峰的08-09赛季,格兰杰场均能攻下25.8分,而今年他还不过31岁而已。

     除了格兰杰外,下滑幅度较大的还有今夏被交易至小牛的费尔顿,他的排名从去年的第108位降到了第224位,上赛季费尔顿为尼克斯出战了65场比赛,场均仅能得到9.7分5.6助攻,其中得分为职业生涯新低,助攻数也接近谷底。同处上赛季尼克斯的混沌中,曾经的选秀状元巴尼亚尼的排名也从143降到了227。

     与尼克斯鲜明相对的是,上赛季同样战绩糟糕的湖人队里,一拨人却抓住了表现的机会,前半赛季在湖人稳坐首发(后被交易至勇士),场均能贡献9.5分7.6助攻的布雷克排名从253上升到221。一度濒临无球可打的马绍尔在丹东尼手下上演“马疯狂”,排名也从第320位飙升至第232位,另一位后卫法玛尔也从305位升到了第236位。

     此外,老将布兰德、杰拉德-华莱士、卡曼、帕楚里亚、巴里亚及亨弗里斯都有不同幅度的下降,而去年总决赛表现抢眼的热火替补后卫诺里斯-科尔有了小幅度的上升。

     具体名单如下:

     221-240:史蒂夫-布雷克、CJ-麦克科姆、拉蒙-塞申斯、雷蒙德-费尔顿、丹尼-格兰杰、诺里斯-科尔、安德里亚-巴尼亚尼、埃文-福尼尔、杰拉德-华莱士、埃尔顿-布兰德、克里斯-亨弗里斯、肯道尔-马绍尔、安东尼-莫罗、泰勒-泽勒、特雷沃-布克、乔丹-法玛尔、克里斯-卡曼、凯尔-辛格、何塞-巴里亚、扎扎-帕楚里亚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