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雷吉-杰克逊待遇超哈登 雷霆总经理:他是非卖品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9月26日 08: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9月26日:每当遇到新秀合同最后一年,各个球队总经理总是非常头疼,尤其这还是球队的核心球员的时候。两年前,雷霆总经理普莱斯蒂亲手送走了哈登,而他们再也没有打进过总决赛。而这次他们作了另外一个决定。据ESPN的报道,雷霆总经理普莱斯蒂公开表示,就算雷吉-杰克逊今年夏天未能和球队达成续约合同,球队也不会把他放上货架。

      “雷吉-杰克逊是我们的核心球员。”普莱斯蒂说,“我们想挖掘雷吉的潜力,让其成为最好的球员是我的工作。我所做的一切都是要留住他。他是我们选回来的,经过我们教练的打磨,受到我们管理层的支持,他成为了所有球员的榜样。所以,下一步最好的就是长期留住他。”

      明年是雷吉-杰克逊进入NBA的第四个年头,如果在今年10月31日之前没有达成协议,雷吉明年将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雷霆对这种情况并不陌生,因为他们在12-13赛季哈登也是同样的情况。当年,雷霆在续约未果的情况下送走了哈登。如今哈登已经成为火箭的“大腿”,而雷霆却再也没有重返总决赛。如今,雷霆在面对雷吉续约的问题上显然考虑得更多。

      “留下雷吉并不是我们一厢情愿的事情”普莱斯蒂说,“雷吉也觉得自己会留在这里很长一段时间。虽然今年的10月份我们可能解决不了这个问题,但是没关系,我们明年肯定会达成协议的。”

      除了合同的问题之外,当年的哈登和雷吉-杰克逊都遭遇出场时间的障碍。他们都是最好的第六人,但是他们都想首发。雷吉-杰克逊在接受采访时就表示,他想成为首发而不是任何球队的替补。不管是在中学,高中还是幼儿园,我从来没想过打替补。

      和哈登的情况不一样的是,当年铁打不动的首发塞弗洛萨已经离开了雷霆。在得分后卫的位置上,雷吉-杰克逊可能首发。但是考虑到防守的压力和雷吉的身高,布鲁克斯未必会把这张板凳的王牌放在首发阵容中。而在雷霆,没有人可以撼动韦斯特布鲁克先发控卫的位置。

      上个赛季,雷吉作为先发打了36场比赛,原因是韦斯特布鲁克的膝盖伤势让他缺阵。在常规赛每场28.5分钟的出场时间内他能够贡献13.1分4.1次助攻。在季后赛中,他多次拯救球队,同灰熊的第四场比赛中,他拿下职业生涯单场最高的32分;对阵马刺的第六场,雷吉三节就轰下21分,让球队重现出线的曙光。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